Wednesday, July 10, 2013

Y3K Recipes No. 73 - 伟亿屋.北海


7/8月版的Y3K出版咯,快快去买一本来支持吧 ^_^ 感恩!


恩,这一期我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北海的伟亿屋。秉持着凭着一份梦想,一份心思,一份新感觉,一份幸福来创出的精致便当饭盒。让所有身边的人都能拥有这份温馨&甜美幸福的滋味”的信念让两位年轻老板勇于开始自己梦想的店。


当我知道这便当小天地开设在北海就拉了两位麻吉去光顾了。呵呵~我们聚会的文章还没有记录,要看的可以按这里


恩,这道墙第一次光顾的时候已经深深的吸引我。访问的时候才获知是出自老板娘的手绘熊哦 ^_^


芒岛之恋、红粉佳人、雪花海洋



凯蒂猫咪便当 

这样爱便当的我看到如此可爱的便当们怎叫我不欢喜啊~~看到老板娘的时候如看到偶像般,呵呵,夸张了!!凯蒂猫咪便当 、维尼熊便当、史努比便当和啦啦熊便当不必预订的便当,7月开始增设多两款多啦A梦便当和Pororo 便当 ^_^ 和麻吉光顾是没有多啦A梦,来访问时看到多啦A梦让我眼睛发亮,最后多啦A梦被我吃进肚子去咯!


维尼熊便当


史努比便当


啦啦熊便当


多啦A梦便当


Pororo 便当



凯蒂猫咪三文治

除了饭类(提供鸡扒/鱼扒)还有其他小吃选择。不但如此,还可以预订特别的造型便当,只需提前预订即可。如果你们也像我这样喜欢可爱便当不妨就去光顾吧,当然如果想了解伟亿屋的历史故事就买本Y3K吧!

营业时间:12.00pm –11.00pm
(休息时间:留意面子书公布)
电话:016-407 9080 (Edward Chee) 016-986 9628 (Emay Neoh)

地址:22, Ground Floor, Jalan Teras Jaya 9,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9 comments:

~董夫人~ said...

嘻嘻。。可以在你家偷师了呐。。

造型真的很用心。。很精致。。
赞。。

小鎮姑娘 said...

之前有看過博友分享,真的很不錯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ll are so cute...

煒霖 said...

哇,全部便当都非常非常的可爱啊!!! =]

~仪仪妈咪~ said...

董夫人,你的巧手绝对没有问题的 ^^

小鎮姑娘, 最近很多博客都光顾了,哈哈哈

Sharon,你来槟城我带你去!!

小影,除了这些每天特定造型,我们还可以提前预订想要的造型哦~

alyse said...

前幾天我在書局看到了, 不過你的部落格比較精彩, 照片好漂亮! 便當很美!
不過, 看見他們的店面很大間, 租金不便宜吧, 而且吃便當的熱潮應該還不熱, 有點替他們擔心. ^^"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可能是我部落格的照片比较大张啦!哈哈哈,他们开在集合美食的旺区,借着面子书和部落格的分享希望他们可以越做越好!!

小姨 said...

哇!好可爱,怎么会舍得吃呢?

~仪仪妈咪~ said...

小姨,哈哈哈,我们先拍照了就吃下肚子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