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Bento 137 - 141:七月便当 (三)


Bento 137 【15.07.13】 :三只香肠狗面包便当

仪仪超喜欢吃小香肠面包,变过小老鼠、小鸡、小猪。。。技穷 == 还好还可以变出小狗 ^^ 呵呵~原本是想弄吐舌头的小狗但不是每个小香肠面包都有露出来的香肠所以就只弄到一款咯!


下次再买这款小香肠面包的话我应该会头疼,仪仪虽然不介意的的便当但是她可是喜欢有造型的而且尽可能不要重复 @_@ 嘻嘻嘻


Bento 138 【16.07.13】 :肥肥的瓢虫面包便当
 
瓢虫便当已经出现过在我便当日记里,但是个人比较喜欢这款肥嘟嘟的瓢虫面包便当。面包是现成的甜面包,夹入了Tuna鱼。
 
 
瓢虫的特征就在它的波点,剪个紫菜大、T波点就用圆圈模型按来点缀。我用了不同口味(颜色)的芝士片。眼睛也是用同个模型只是加上小眼睛(紫菜),这只瓢虫有可爱的笑脸是不是更加讨喜呢。
 

Bento 139 【17.07.13】 :麦当当苹果条便当

这一次再战麦当当苹果条,出来的效果比上次的好多了!(连Jeffry也是如此说)上次的麦当当薯条还真的有够难看的,所以经过那次的经验后我还是乖乖的用牙签来固定“薯条”。


这是麦当当苹果条上载到面子书后很多朋友问/要制作照片,所以隔天我又再弄详文会下次分享。今天的便当主题是麦当当苹果条,而棒棒糖蛋糕卷是配角而已 ^_^


Bento 140 【18.07.13】 :火车便当

仪仪在面书看到火车便当就马上下单要火车便当,虽然不像但是她照单全收。火车轮用意大利面来巩固,插上人头叉子。拍照时觉得怪怪的才加了火车灯在前头,勉强称它为火车吧!



Bento 141 【19.07.13】 :井字棋蛋糕便当

星期五又是仪仪当值日生的日子,便当要简单。前一天买的,巧克力和原味交替的弄成井字棋。芝士片弄了勾叉符号,仿佛在玩着井字棋游戏。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soft toy dog is cute... hehe...

εlsа ღ said...

我也有试过麦勞苹果条。。但失败。。呵呵。。你的都很美哦。。

宅妈 said...

买当劳薯条越做越好看了,连“薯条”的颜色都这么好看,一点都没有氧化的痕迹!!佩服!!
井字棋蛋糕便当有创意!!

小鎮姑娘 said...

越來越厲害了!真的!^^
簡單的麵包,讓妳巧手一變,都成可愛的動物了!

Eugein said...

麦当劳的薯条和井黑白便当最可爱,应该非常花时间,你很厉害!!啪啪啪~

leeanne said...

麦当劳薯条和井子棋我喜欢。。
瓢虫也很漂亮呢。。
你很棒哦~

~珊姑娘~ said...

麦当当苹果条好可爱!!但是很吃时间!你这妈妈很用心!

我喜欢那个井字棋蛋糕便当!^^

alyse said...

一連串看了妳2篇便當紀錄, 我真的由衷地配服妳的創意! 一鞠躬~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对咯,在香港买的 ^^

εlsа,我也是第二次尝试之后才能见人而已啦 ^^

宅妈, 苹果泡过盐水所以不会氧化而且咸咸蛮好吃的咯!!

小鎮姑娘,哈哈,我也是参考其他便当高手的啦!久久才会出现自己的构思但是少之又少咯!!

Eugein, 麦当当的薯条真的比较花时间,但是仪喜欢就弄咯 ^^

leeanne, 我们互相勉励啦 ^^ 加油

~珊姑娘~ 哈哈,现在变成我不做的话仪都不肯叻,哈哈哈~

alyse, 不好这样讲,很多很多我是参考其他高手的作品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