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Bento 45:甲虫面包便当


【23.01.2013】

今天的便当是【甲虫面包便当】,呵呵,这个算是目前最满意的便当了!也算比较有“难度”的(对我来说啦~)放学时候就告诉仪仪要做【甲虫面包便当】给她,她居然问我:“你会做吗?” @.@'''


送她去上音乐课后自个儿跑去买面包,然后再去超市买她要求的小番茄。昨天上youtube看高手们如何制作可爱便当,真的是佩服啊!【甲虫面包便当】其实不难啦,就买圆鼓鼓造型面包就可以开工咯!今天用到的道具也只是紫菜夹,是不是很简单?昨天学到高手们都是用美乃滋来粘紫菜的,学到咯!没有一会儿的功夫我的甲虫就弄好了!ok,我喜欢可爱造型的甲虫,就给塔“戴上”蝴蝶结。摇身一变变可爱的【甲虫面包便当】


一只甲虫略显单调,所以我再弄一只比较小型调皮可爱版的甲虫。红色的蝴蝶结叉子是新加入的成员,跟下图的吉蒂猫同一包的。其实会买这一包是看中蝴蝶结叉子啦,呵呵呵~


这两只小番茄弄成的小甲虫花了我不少时间,用的紫菜都小小的很考功夫!


这只小番茄甲虫是有头发的!!呵呵呵,仪仪第一眼看到这个【甲虫面包便当】就告诉我可爱咯,我怎么这样厉害啊!害我飘飘然的,总算熬夜弄便当给她也是值得的!

5 comments:

CT said...

仪仪妈咪做的便当每天都不一样,越做越可爱。
好羡慕仪仪。:)

carcarkeh said...

哇肚子饿了啦。。好像吃啊。。

~仪仪妈咪~ said...

CT, 呵呵,谢谢,现在的她也会要求不同的造型便当了,还好有网络和书籍的帮忙不然我就头大 ^_^

carcarkeh, 呵呵,造型可爱啦 ^_^ 无形中让食物也便可口了 ^^

盈丹 said...

刚才家有cherry,我试做了一下。好..难,我的手指好粗。

~仪仪妈咪~ said...

观珊, 你可以借助夹子来粘紫菜,呵呵~我也是7手8脚的在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