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Bento 42:猫头鹰娃娃便当


【18.01.2013】

再次参考《超可爱造型三文治大集合》,在看作者介绍时看到其中一位便当达人RIYO的标签是猫头鹰娃娃,刚好买的长形咖啡面包适合用来制作【猫头鹰娃娃便当】就着手开始咯!(注:其实应该用粒状的比较可爱)


我将长形咖啡面包切半,再用牙签将芝士弄了两个心形作为猫头鹰的脸部。眼睛用了Smokey BBQ芝士,Smokey BBQ芝士颜色比较深所以可以呈现出对比。按可爱的紫菜眼睛和嘴巴就完成猫头鹰的脸部啦!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没有跟足书上的,就用家里的材料和用具来变 ^_^ (呵呵~抱歉照片失焦了!!)


今天用到的便当用具如上图,黄、红、青的模型是团购淘宝败回来的。(厉害吧,越买越远的 ^_^ 最近晚上赶工弄便当,很多时候Jeffry也在身边看我弄,呵呵~从来不知道我买了这样多便当用具的他看到我搬出来的一些用具突然杀出一句话:你是要开店哦?哇咔咔。。。)如果是纯果酱面包便当的话我会提早做,水果也是摆美美拍照了在收回冰箱!呵呵,因为我懒惰早醒啦!隔天再摆入便当盒即可。如果是香肠等等的便当我会稍微早点起身弄咯!哈哈~

今天放学仪仪将昨天遗留在学校的便当盒安全的带回家!(感动啊~原来老师帮她保管起来了)然后告诉我今天的【猫头鹰娃娃便当】很可爱咯!天啊~我女儿居然知道这是猫头鹰!!我自己也不觉得是猫头鹰也。。。哇咔咔~而且连她的同学也讲我的【猫头鹰娃娃便当】可爱叻!!嘻嘻嘻。。。我告诉Jeffry原来我的便当还真的只有小学水准hor,只有小朋友才看得出是猫头鹰!!!(看来又有两个人要来踩场了!!)最后问仪仪怎么知道这两只是猫头鹰啊,她的回答让我冒汗。。。@_@''' 她告诉我其实看脸是不知道的但是看到脚就知道是猫头鹰了!!哈哈哈哈~

5 comments:

Silvia said...

这个简单又好看,我想我会弄来讨孩子开心的。谢谢分享。

§kinny älien said...

我怎么觉得像狒狒(猴子的一种)啊?

(不要揍我,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所以看不出来,哈哈哈哈哈 XD)

~董夫人~ said...

仪妈。。
那个皇冠的pick夫人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想知道是那儿物色到的?

狮子蛋卷 said...

哈哈,我已开始觉得像猴子,
有点对色入座了~

~仪仪妈咪~ said...

Silvia,呵呵,谢谢你的称赞哦,呵呵~高兴!!

§kinny älien, 今天有个朋友也是说像猴子,看看下还真的像,呵呵~程度不同的关系,应该只有小学程度的他们看得懂是猫头鹰而已(我也费解啊~)

~董夫人~,我还真的想不起,但是我的用具来来去去也是100yens或是daiso买而已,可惜这款没有多买也不然可以让你。。。

狮子蛋卷, 哈哈哈哈,你要狮子哦。。。这个link的就是狮子,呵呵,不要硬把我的猫头鹰变狮子啦~~呜呜呜
http://sygim.blogspot.com/2010/05/bento-10.htm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