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Bento 38:笑脸包便当




昨天家婆有拜拜,之后让仪仪带了好几个的叉烧包回来。所以今天的便当就是叉烧包啦!我给它取名为【笑脸包便当】,其实看着叉烧包我也不懂得怎样弄就想到将它“变”成笑脸包而且啊,是超级简单的啦!哈哈哈~



用紫菜笑脸装饰在包子上,呵呵~那个叉烧包顿时变成可爱包子啦!我做了【男笑脸包】跟【女笑脸包】,有没有可爱到??【女笑脸包】嘛当然是可爱造型的啦,用心型来做它的脸颊。(哎呀,应该用红色的才对嘛,才有含蓄达达的样子)然后【男笑脸包】给它“戴上”皇冠,而【女笑脸包】是“戴上”蝴蝶结。



这两个紫菜笑脸模型在Daiso买的,一个在马六甲买的,还有一个是新加坡买的。哈哈哈~其实我有很多的便当用具哦但是每次要用的时候终是觉得少很多东西。。。(呵呵,有没有人想看我的便当收藏品??没有??!!但是我也会放咯~瓦咔咔,但是得一些时间整理整理)不懂我还可以继续为仪仪做多少个便当,但是我会努力的希望脑细胞不要死太多!呵呵~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想看你的便当收藏品

Heidi said...

我也有败了不少便当用具,但是我都很少做便当给萱萱,懒惰的妈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这样装饰下,整粒包都活了。^^

狮子蛋卷 said...

噢噢,原来是紫菜呢,
我一直以为是黑芝麻 XD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之前只拍到一些,等我再整理了才拍,哈哈哈哈,到时候不要吓到你们就好~

Heidi, 可能是现在她读幼儿园的关系吧,学校已经准备好食物了,以前我也没有给仪仪带什么,现在才算比较勤劳而已~嘻嘻

小鎮姑娘, 对咯,我也没有想到简单的装饰一番就可以将包变得如此的可爱了 ^_^

狮子蛋卷, 有时候会用黑芝麻,但是我用紫菜的比较多,容易啊,黑芝麻太小一个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