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Bento 41:Happy Day 香肠便当


【17.01.2013】

今天的便当主题是Happy Day,哈哈~乱编的啦,就因为用了【HAPPY DAY】叉子而命名的!呵呵~没有时间去翻阅书籍所以又再“凭空想象”咯,原本想自制香肠面包但是最后因为懒惰而夭折 \*^_^*/ 


没有自制面包香肠就来个另类的【面包香肠】 ,白面包切片然后包入迷你香肠。呵呵~这也是【面包香肠】啊!!(嘻嘻~有米有聪明到??!!)


这些字母叉子是网购的,当时我们这里没有100Yens所以要买便当用具真的不容易。而我看到很多的便当高手们制作的便当超级可爱的所以当时忍痛买了几样东西,还记得当时花了满多钱的 @_@  但是也辜负了我的用具满久的咯!!呵呵~


插在水果上的叉子是想当年跟咸妈咪share share的,有可爱的维尼熊和米奇老鼠。原本以为青色那支是米奇,看错了啦~后面那支青色的才是米奇老鼠!!


做了五个香肠面包给仪仪,喜欢吃香肠面包的她居然可以吃完!今天她忘记将便当盒带回家给我训了一顿,自己的东西没有照顾好!!呜呜呜,不懂明天这可爱的汉堡包便当盒还有字母叉子还有在吗~~波比波比!!

8 comments:

J Sky said...

我儿子呀,开学第一天就把我的小盒子给留在学校,丢了!昨天,又弄丢我的可爱小叉子,气煞我也!

对了,忘了给你个赞!你真是个好用心的妈咪!每天都不忘给女儿做bento,加油!

Heidi said...

这样的面包香肠也不错哦,下次我也这样做,嘻嘻~
看你常常有放那小小粒的橙,哪里有得买?

小鎮姑娘 said...

我孩子也很喜歡吃那五顏六色的棉花糖呢!^^

AZ said...

Wow,几乎每一篇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叉子呢,
都很可爱呐 ><

貓爪子 said...

便當小孩吃的開心,媽媽也準備得自得其樂,win win!

~仪仪妈咪~ said...

J Sky, 我的便当安全回家 ^_^ 老师帮忙收起来了 ^_^ 感恩啊~ 谢谢你的赞我会努力的,希望做便当的动力可以延续下去!!

Heidi, 小小的是柑,现在巴刹或是超市都有哦!

小鎮姑娘, 奇怪的是仪仪有点抗拒这类棉花糖,通常吃一两个而已,呵呵

狮子蛋卷 , 呵呵,我买了很多的用具,终于派上用场啦,所以陆续还会看到很多不同的叉子。。。嘻嘻嘻

貓爪子, 对咯!双赢啊!!她妈咪我做得开心她也吃的高兴!!

盈丹 said...

那些5颜6色的道具真是可以遮盖有时偷懒的准备噢^^

~仪仪妈咪~ said...

观珊, 对啊,而且也可以让便当看起来更加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