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Bento 33:大象带小象便当


这些便当用具是之前陆陆续续败回来的现在总算没有浪费咯,小叮当便当盒在这里买的话得RM20++但是从淘宝买回来就很便宜咯!(有人又要咬牙切齿的来骂我了~~嘻嘻嘻嘻)小叉子是人家送的,而大象与小象面包模是之前一套买下来的。可惜按出来的大小象并不明显,今天买了2种不同口味的面包只是希望仪仪不会腻而已!



她是个很爱吃水果的小孩,之前就告诉她不要买青色的奇异果但是她不信我说会酸而想吃。呵呵~好咯,放学的路途告诉我因为太酸吃了舌头痛而没有吃完!!小番茄也是她的最爱,很高兴她喜欢吃番茄水果等,不必特地的哄而是看到水果就会流口水的她 ^_^



她现在天天期待我做的便当,而且开始会要求了。这大小象的面包是她指定的,水果也是 ^_^  明天她给了我另个高难度的,希望我可以啦!!每天看到她满心欢喜的带着我做的便当上学,还会跟我说谢谢并赞我做的便当很可爱、她很喜欢。。。哈哈~还会告诉我她一定要喜欢的不然我会伤心!!!哈哈哈哈。。。。不错嘛算会哄人咯!

希望做的便当可以越来越得心应手 ^_^ 大家给我加油哦~

5 comments:

Grace said...

最近都看到你发便当文,仪仪好幸福哦!^^
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漂亮哦!你很会做便当!!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小叮当便当盒 is so cute, hehe..

pepsi teh said...

好可爱哦,看了我也想跟你定便当盒了。

~仪仪妈咪~ said...

Grace, 便当文章比较容易,照片+写写概念就可以完成了...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呵呵呵,我也是乱来的啦,还有参考书咯,你过得好吗?

Sharon,哈哈有你也喜欢的便当盒^^

Pepsi,哎哟,不要这样讲,我们一起学习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