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Bento 44:维尼熊和小猪Piglet便当


【22.01.2013】

今天偷懒所以做了超级简单的【维尼熊和小猪Piglet便当】


就只是将Smokey BBQ芝士用模型按出维尼熊和小猪,再将紫菜眼睛、鼻子和嘴巴放上去即可。

小柑软糖是在巴刹买的,久久宠下她 ^_^ 但是Jeffry看到我买糖果给她做便当有点微言啦,我有告诉他没有经常咯!(呵呵~但是那天在巴刹买了几款的糖果、巧克力 ^o^,有时候看到便当就只是面包、水果而已有点单调)
这款维尼熊熊和小猪的模型是在香港是买下来的,两年了才开张!!有够力吧!最近越来越爱做便当,上网参考、翻阅书籍,有够勤劳的!!不懂还可以持续到几时哦~

**后记:放学时她告诉我没有吃软糖小柑,因为她知道爸爸不喜欢(呵呵,我告诉她的!!)然后我一直作弄她搞到现在她想吃了,但是她答应明天我再放入便当里头她才吃 ^_^ 从很多事情发现到她的自制能力还蛮强的,不会像一般小孩子这样会因为想而不管3721一定要。很多事情她可以和我们“商量”与“沟通”,这可能是从小的习惯,我们答应的或是讲好的都会跟着原本协议好的进行。

5 comments:

简单。家 said...

爸爸的话排第一,糖果引诱不到她,厉害哦。

Saimnicy said...

好乖好听话的小孩子~~
真的很怕遇到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小孩~~很没辙~~

~董夫人~ said...

嗯。。我家娃儿有时也听话。。
有时会偷吃 。。然后又告诉我们。。
说。。我妈妈给他吃鸡蛋。。。
>.<

美云_小雨 said...

第一次到访,你好^^
喜欢看你的便当,很精致很有心思。而且也很可爱,小孩吃了一定很开心。天天不一样的,肯定很期待,充满惊喜啊^^

~仪仪妈咪~ said...

简单。家, 对咯!想不到她可以克制糖果的诱惑 ^_^

Saimnicy, 可能我比较凶吧,如果她乱发脾气的话会被打的,呵呵呵

~董夫人~ 哈哈哈,小朋友是这样啦,能听话就真的很好了,她的软糖吃到今天还没有吃完。。。

美云, 嗨!你好!希望你常常来,谢谢你的喜欢我做的便当,每天必须带东西去学校所以我也只是稍微做点装饰啦,不懂可以持续到几时。呵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