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Y3K Recipes No. 70 - 中马式海鲜饭店.双溪大年


仪仪小一开学后我就一直的忙着分享便当导致忘记分享第70期的Y3K的美食 ^_^ 这样快帮Y3K寻找北马美食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了~时光飞逝啊~(ops。。。离题了) 


这一期我就给大家介绍位于双溪大年的中马式海鲜饭店,也是博客朋友June和老公经营的餐厅。


快看看满满一桌的美味佳肴有没有吸引到你们呢?


东炎椰子虾 - 很鲜甜


娘惹蒸红狮


双拼脆口莲藕 - 一边是菜脯一边是咸蛋的脆口莲藕


栗子炆猪手


招牌盐鸡 - 不必跑到怡保吃咯!!!


黄梨生肠

如果你们想尝中马口味的食物但却不想奔波劳碌的跑到中马去,那中马式海鲜饭店肯定是你选择。

6 comments:

J Sky said...

全部好好料!只是那只鸡看起来有点瘦小寒酸,哈哈哈。。

Grace said...

虽然离我家很近,但我还没去过,每次经过都是高朋满座的样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这里满好吃的,但是几乎每天都爆满,哈哈!!

盈丹 said...

这是你的副业吗?东炎虾挂在外面可以入味?

~仪仪妈咪~ said...

J Sky, 呵呵,的确看起来有瘦小,但是肉质很嫩,好吃!!

Grace , 哦,看了大家都喜欢他们家的菜肴咯 ^_^ 有机会带家人去尝尝

孤傲的王子, 对啊,这里的菜肴都很合我们的胃口,好吃呀!!

观珊, 对,是我的副业之一(哈哈,我身兼多职啊),哇咔咔~~虾当然是一起煮才会入味啊,挂在外面是摆盘啦 ^^

June_devil said...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