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Bento 43:可爱猪面包便当



【21.01.2013】


白面包涂果酱应该吃腻了吧!星期日去面包档口买了几款不同口味的面包,回家加工变可爱面包便当 ^_^ (原本的原本想自己做面包的,但是看了看没有动力就不了了之了 ^_^)今天的题材是【可爱猪面包便当】,黑白配的可爱猪!




可可面包的可爱猪有米有可爱到??仪仪放学的时候问我猪猪kok到头是吗?当时我一头雾水,问什么猪啊。。。嘻嘻嘻,原来哦她看到可可猪的头上有胶贴 @_@ 所以认为它是kok到都流血了!!才需要粘胶贴。。。笑死我~还告诉我当她打开胶贴时猪猪的头都没有流血,所以以后不要浪费胶贴!!(给她炸到!!)今天用的小叉子是刚入货的,呵呵~很可爱哦!!



这只小白猪面包是没有馅料的,但是仪仪告诉我好吃~哎呀,她只要是面包就好吃的了!!很容易养而已 ^_^ 这只猪有嘴巴的,这样好像比较可爱哦,第二只弄得比较好了!

后记:昨天的【猫头鹰娃娃便当】让两人伤脑筋哦,7早8早来酸我了 @_@ 哈哈哈~好在昨天有自知之明先写了不然那两个坏人会更加够力的猛踩!(其实也没差啦)哇咔咔~我们就是这样的无聊,会为了一篇文章而讨论很久且很废。。。唉~干嘛我会跟那两人这样要好啊??!!真难明白。。。(两个坏人,我今天准备好了接招,来吧!!看你们今天怎样讲,今天的便当够猪样了呗!!)

4 comments:

树林 said...

我很爱看你做的便当。
我身边比较少看见有那么精致的便当的出现。
希望以后我也能做出这样的幸福便当。^____^

~珊姑娘~ said...

仪仪跟大头哥一样好幸福哦!!!有那么可爱的便当!妈咪好棒!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用心,我身边朋友都被你烧到了,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树林, 谢谢你 ^_^ 很高兴你们喜欢哦!!其实有很多便当高手,我喜欢看书做参考,当然我没有他们这样厉害啦,我的做出来丑丑的 ^_^ 但是最重要是我女儿喜欢啦 ^^

~珊姑娘~ 哈哈哈哈,谢谢哦!!谢谢你这样赞我们,其实没有都是得给她带便当去学校的,就顺便弄可爱造型的咯!win win

小鎮姑娘, 哈哈哈哈,真的很抱歉哦!让你的朋友们也跟个我傻了(买便当用具买到傻傻。。。)但是真的越做越高兴咯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