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Bento 49:鸡肉块+熊熊鸡蛋+小香肠便当


今天的便当是超级偷懒型的,东西是拼拼凑凑的而且也懒惰做装饰了!鸡肉块是昨天在麦记吃剩的 ^_^ 所以今天就有这个【鸡肉块+熊熊鸡蛋+小香肠便当】啦!今天还做了3个失败的卡通型鸡蛋,便当盒里的是3粒之中最“像样”的了。。。。水果有削皮的苹果 ^_^


今天有点儿不舒服,所以也没有力气帮鸡肉块做可爱造型,就插上几个小叉子让便当添加可爱而已。


这些瓶瓶罐罐也是我的便当收藏品。维尼熊的酱料罐是第一次用,里头装了酱油让仪仪沾鸡蛋吃,小小的一瓶好可爱哦~而橙色兔子盒装着的是番茄酱,拿来点鸡肉块的。今天的超级偷懒型【鸡肉块+熊熊鸡蛋+小香肠便当】就完成啦!

5 comments:

Suet Ling said...

仪仪妈咪:小小维尼熊的酱油罐在哪里买的??偷懒个一两天也没关系,毕竟你做了好多天了~~
厉害!!拍掌~

宅妈 said...

本来还想去买便当书参考的,现在不必了,每天来仪仪妈咪这里偷师就好了。。。

小鎮姑娘 said...

小小的罐子我之前也有买,我拿来装芝麻和海苔碎,可以撒在米饭上。^^

~仪仪妈咪~ said...

Suet Ling, 在100yens买的,我的便当用具都是在100Yens,Daiso买的居多 ^^

宅妈, 哈哈哈哈,谢谢你让我这样开心,呵呵,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鎮姑娘, 不错哦!这些小罐超级可爱的,呵呵呵

Suet Ling said...

仪仪妈咪:谢谢你~~我在daiso找不到~~下次去100yens找找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