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Bento 36:可爱蜗牛便当

 
 
 
昨天的瑞士卷还有剩所以就翻看Hippomum的《你也可以轻松做的爱心便当75种》有什么合适的便当可以弄,呵呵,让我找到可爱蜗牛便当。做法很简单就是将瑞士卷切片,建议切厚些以便蜗牛可以站着 ^_^ 家里只有小香肠所以蜗牛的脸部和蜗牛壳(瑞士卷)的对比有点儿奇怪!!但是仪以看到后猛赞蜗牛很可爱咯!!(高兴!!)
 
 
 
加了可爱的紫菜笑脸,蜗牛有变可爱没?我是用意大利面固定小香肠的,意大利面透过久后会变软,而蜗牛的触角也是简单的用意大利面插上去。为了增添小蜗牛的可爱,我加入个像帽子的叉子。(在便当用具网站看到可爱的帽子造型小叉子,就是狠不下心买。。。太贵了啦~)
 
 
仪仪很爱吃小番茄,今天她要求我给她多带一些小番茄去学校。在每个小番茄上插入小叉子方便使用,也增添便当的可爱。

11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想仪仪的同学们肯定很羡慕她的便当盒~:)

Eugein said...

我想仪仪的同学们肯定很羡慕她的便当盒~:)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羡慕啊!!!
可以做一份寄给我吗??哈哈。。。。太想念大马食物了@.@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可以相信仪仪每天一打开便当她的朋友一定异口同声的"哇!"。妈咪太用心了。。。

嘉文 said...

哇〜〜〜瑞士卷〜我爱〜〜〜〜
想问下噢,那个用来做笑脸的紫菜,剩下的,是留着下次用?

pepsiteh said...

仪仪妈咪,我也有想做便当的冲动了,可是自己做会不舍得吃啦。

SuetHoon#雪雯 said...

哗,很可爱的小蜗牛。。。。
如果我是仪仪的同学一定羡慕到。。。。
妈妈真棒!^_^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很可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cute...

小虫 said...

太可爱了~肯定羡慕旁边的小孩了~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Eugein, 有咯,今天她告诉我朋友看到她的大糖果都觉得很新奇,以为是真的大糖果。。。呵呵~

孤傲的王子, 哎哟,怕你收到是已经发霉了啦!!几时会回来?到时候大大的吃一顿 ^^

Lee Mei Kian, 我倒没有问她,呵呵~

嘉文,呵呵,谢谢你哦!其实我自己在一大片的紫菜按出我要的而已啊,其他的还继续用,不然大大的一片怎么办~

pepsiteh, 呵呵,来来来我们一起动手做,做了一定要吃的,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做下去啊!!

虎妈Isabell,我没有去问她啦,最重要是她和我也开心,哈哈哈~我很喜欢这样的东西,希望可以越来越得心应手!谢谢你们的支持!

小鎮姑娘, 呵呵呵,跟原著差别很大哦~

Sharon, 谢谢你 ^_^

小虫 , 哈哈哈,有这个可能因为今天她告诉我朋友问她什么是大糖果!!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