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Bento 37:大糖果便当

 
Yeah!星期五了也是我这星期的最后一个便当 ^_^ 大糖果的便当参考《超可爱造型三文治大集合》,但是有修改些啦!都是用家里有的东西弄成的。
 
书是用保鲜纸但是哦我弄到七手八脚,保鲜纸太软了我真的投降!!哈哈~家里又没有糖果纸,只有可爱的包装袋我就DIY剪成一片咯!有米有利害到??!!
 
 
大糖其实是包着夹Tuna的面包啦,空白的包装纸粘上可爱的熊猫贴纸就大功告成啦!!
 
 
这些小番茄是最后一批了,仪仪很喜欢特地交代留给她 ^_^ 今天早起心情好就搬了一些些的便当用具一起拍摄,昨天晚上Jeffry教了我一些拍摄技巧。嘻嘻~最近上便当的照片他有注意到所以教我怎样让照片更突出点。
 
 
这张照片是前一晚“上课”的时候Jeffry拍的其中一张照片,就分享下啦!哈哈~他居然看到我搬了这样多的便当用具也没有EEOO我,呵呵~应该是我有乖咯,天天做便当 ^_^ 这样我又可以继续买咯!!呵呵呵~爱上便当跟女人爱上购物是一样的,永远都觉得厨里头少一样东西的 ^0^ 哈哈哈

4 comments:

albee said...

仪仪妈咪你的便当工具看了我真羡慕的,我们这里买的都很有限;除非是网购就多。。。这个主意不错哦。。。把面包包成糖果酱,几cute下。我学起来了!(不过最近孩子开学后,我就懒下来了,现在就看我的mood几时来找我先,嘻嘻嘻。。。)

Grace said...

好可爱!
发现你的便当用具很多一下喔。^^

瑜珺 said...

仪仪很幸福呐~每天都有很棒的便当带去学校,小朋友一定都超级羡慕她的:D

~仪仪妈咪~ said...

albee, 其实我们这里也很难找到便当用具的,很多我是在新加坡,香港,马六甲买的咯,我们这里的100yens也倒闭了!!!我曾经网购过一次很贵咯!!老实说我也不懂能给仪做多少次的便当当时我尽量啦,呵呵,有时候真的打算买面包给她就好了...

Grace,小小声说还算蛮多的咯!!哈哈哈

瑜珺, 呵呵,我看到她吃完我的便当我就很开心了,相信她的朋友也是有看到便当用具吧,因为她同学的妈妈也问我去哪里买那些用具^_^

Sharon,谢谢你,她目前最喜欢的就是你送的汉堡包便当盒^_^ 每次都叫我用这个,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