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新加坡败家记~Daiso




年头换了新工作离开服务了5年的公司,一切还在适应当中。呵呵呵。。。所以最近变懒惰了而少了更新,但是我还是有去大家那里潜水的啦!

因为必须处理在新国的一些文件而被派往新国公司。就这样比原本计划好的新国旅行提前了一个月可以前往新国 (*^O^*) 由于是和老板娘同事同行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哇咔咔,3天2夜的行程照片居然少到可怜,处理公事之后也只是逛街和吃而已。如果不是下个月就要去新国趴趴走,老板是叫我们多留2天的。呵呵,但是我不想多花费而和同事商讨多呆一天就好。 ^O^ 但是最后的最后酒店、交通都是公司付的,而且吃啊几乎也是老板娘在付钱。哇咔咔~~害我还被同事酸白白浪费一天,嘻嘻嘻。。。

第一天抵达就由当地的supplier带去吃日本寿司,当然是没有照片咯!之后就回公司处理文件直到晚上7-8点,吃了晚餐就回酒店休息了。隔天处理了前一晚整理好的文件和陪同事跑了趟银行后就大功告成啦!!呵呵~~我们就开始逛街行动啦 ^_^

一开始就有打算到Daiso朝圣的我做了“功课”把地址都mark了下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老板娘也是Daiso和便当拥护者, ^O^ 所以她就答应带我去啦。呵呵。。。他们先逛衣服店啦,因为都是名牌店所以我也只是看看的份还真的舍不得买叻。我的心早已往Daiso飞去 ^O^

新国的Daiso每样产品买SGD2,再加上老板娘给我们特别的兑换率2.38所以我买得理所当然!! 哈哈哈。。。东西琳琅满目真的是过瘾啊~~上午在Vivo City买不够,晚上回酒店附近的ION Orchard再败过。哇咔咔。。。总共花了SGD40,来看看我败了些什么!


几乎都是便当用具,只是其中3样不是而已。新加坡的Daiso有很多很精致的碗碟,但是我不敢买叻都不懂要怎样搬回家!!哈哈哈哈~~


这里就是我的便当战利品,嘿嘿~~


4种不同类型的叉子


3把雕刻刀


动物模型


可爱的小瓶子


面包模型


Food Drawing Pen 和 puncher


这个是可以做成圆形的冰模 ^O^

2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Daiso的东西真的很吸引的!!!超喜欢!又便宜!
KL也有!下次来KL逛啦 =p

eskielover said...

啊,好可爱涅。。。
惨,你又勾起我的败家瘾了啦。(但是hor,我家壁橱了还有3大袋还没开过包装袋的Daiso败家战力品涅)
我喜欢那个雕刻刀,要去找找看。。。。^^

Angie Lim said...

可以肯定的是:以后你家仪仪的便当,更丰富美丽了。

Jasmine Ng said...

看你买了那么多便当用具,好想也去一趟新加坡的Daiso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间DAISO 买的?

恋上烘焙 said...

高手。。你好会败哦!
全都好可爱哦。。

Eugein said...

难怪那么长时间没看你更新文章,原来是忙工作啊~愿你在新的工作单位一切顺心!加油!!

天天天蓝 said...

haha, you really enjoyed the shopping @ Daiso!

小鎮姑娘 said...

收穫不錯^^
我也很喜歡去daiso
喜歡買他們家的鐵罐糖果
嘻嘻嘻

Unknown said...

好羡慕哦! 如果我有去新加坡,Daiso是我的第一目标! 哈哈! 这里的Daiso没那多便当工具啦~ ^_^

winnie@ah咪 said...

突然很想念新加坡Daiso~
以前在新加坡做工每次去逛Daiso也是想到不懂怎样拿东西回来而没买到几样~现在超后悔的><

以前都是扫洗衣机用的洗衣袋(真的很耐用的,拉链都是好的,我用了两三年都还没坏),保温袋等等~
加上以前都没进厨房&烘焙,所以更加后悔没扫到货,哈哈~

猪公主 said...

哈哈~对丫!Daiso超好败的。。我每次经过都会忍不住进去,结果手上一定会带几样东西出来地~=P

Heidi said...

哇,好多可爱的小东西。。。那天去QBM的Daiso,没有这些可爱的便当工具的:(

~董夫人~ said...

那个puncher很难找到。。。
好喜欢呀。。
我。。。我。。
全都喜欢。。
全都要了。。
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 呵呵,其实我们很想去Ikea的叻,但是不是很会路,哇咔咔~~阿不然就够力了!!

eskielover ~~ 哈哈哈,你败家的功力远远在我之上,哇咔咔卡。。。。。但是至少你家那个不会EEOO啊,羡慕的叻

Angie Lim ~~ 哈哈。。。好像不能相提并论的咯,我很爱买便当的用具,但是却对做便当的窍门还没有头绪。。。

Jasmine Ng ~~ 呵呵,不好意思叻害你们都想败家 =.='''

Anonymous ~~ 我的文章要提到啊,就是 ION Orchard和Vivo City的啊!!

小雅 ~~ 哈哈哈哈。。。高手叻!!!

~仪仪妈咪~ said...

Eugein ~~ 对啊,除了工作还有点私事忙,呵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很快就可以适应!

天天天蓝 ~~ 哈哈哈,真的会失控咯

小鎮姑娘 ~~ 钱都花在daiso而已 =.='''

珍 ~~ 哈哈哈,我们真的是上瘾了,真糟糕~~

winnie@ah咪 ~~ 哦,好可惜哦!我也是觉得那里的碗碟都很漂亮就只是不懂怎样带回家。。。

猪公主 ~~ 对咯,就是会硬要买些东西回来。。。

Heidi ~~ 我也是听说QBM没有什么东西也,但是我还没去过哦。。。哈哈哈

~董夫人~ ~~ 哈哈哈哈。。。对咯,puncher很可爱叻但是就只有这款而已。我老板娘讲之前她买到的是眨眼的。。。

天蝎座妈咪 said...

换了新的环境,一切还好吗?

~仪仪妈咪~ said...

天蝎座妈咪 ~~ 还在适应当中。。。谢谢

irene myme said...

哇。。败了好多哦!!
下次你来,一定要去IMM的Daiso,这间是全岛最大间的,便当用具比较多。。。

~仪仪妈咪~ said...

myme ~~ 哦,还有更大的哦。。。呵呵呵呵。。。希望再次去的时候有机会在败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