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2011过了年的年菜


哈哈哈。。。年都过了快1个月,我才来上年菜~~会不会太。。太。。夸张??呵呵呵。。。其实照片已经编辑很久了只是懒惰虫作祟 ^O^

新年托朋友买了3公斤大虾,2公斤带回婆家。呵呵~~天天在那里吃好料!!剩下的就在家里煮了这道咖哩虾,这样的一道虾我们可以吃上2餐 ^O^


接下来的这一餐没错的话是过了年15 ^O^,难得的好菜色!!尤其加入了干贝在其中,味道真的很鲜甜。我们一家3口吃得精光。


煎了几片的鸡肉片在加上酸梅辣椒番茄汁,很像咕噜肉但是却酸酸甜甜的。


担心酸辣的鸡肉仪仪不能吃,呵呵。。。下辣椒酱有点重手了 ~.~ 就煎了几片午餐肉给她下饭。难得的是这两餐都煮得不错,嘻嘻嘻~~

9 comments:

J Sky said...

不是不错,是很好!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e already makes me drooling, hehe...

Angie Lim said...

真的好菜色!我来不对时间,现在超饿,看了更加剧饿!我真想吃第二道菜肴

小鎮姑娘 said...

看到我流口水了^^

天蝎座妈咪 said...

一上来就好多我喜欢的食物,超级饿。。。

~珊姑娘~ said...

迟了也无所谓,一样让我们流口水啊~

cre8tone said...

好吃..

DeRic TeH said...

饿的我,看到都顶不了了。。。。太吸引我了。。。好饿哦!感觉到幸福哦!。。。

~仪仪妈咪~ said...

J Sky ~~ 谢谢!!

Sharon ~~ 嘿嘿,可能是照片让你有错觉?哈哈哈

Angie & 小鎮姑娘 ~~ 哈哈哈,让你看爽了!!

天蝎座妈咪 ~~ 忍!!!

~珊姑娘~ ~~ 嘻嘻嘻,献丑啦

prince n princess mum ~~ 谢谢!

DeRic ~~ 叫你太太煮给你吃,我知道她也是给厉害煮的老婆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