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单人匹车闯马六甲:Daiso + 鸡场街


给我一个鼓励的掌声 \*^_^*/ yeah ~ yeah ~ 我敢敢自己一人驾车在马六甲逛哦!!Jeffry接到马六甲的拍摄工作,我嘛当然不放过可以一起去马六甲的机会啦!!虽然名义上我是负责驾车但是实际上帮不上几多 ^_^ 也谢谢借我们GPS的LS小姐,如果没有她的GPS我应该会呆在民宿发霉 ~.~

还没有去发前我已经想着要去那里了,所以最重要的是找地址。哈哈~如果你们有跟随我部落格就知道我是个爱买小东西的人,而且对便当的小用具更是爱不释手。(呵呵。做便当却没有利害啦!!)所以到马六甲那里可以错过Daiso呢!!上次游马六甲已经到过Dataran Pahlawan的Daiso,知道现在马六甲除了Dataran Pahlawan外还有一间Daiso位于Jusco。嘿嘿~~



早上新郎到民宿娶新娘,而我也无所事事所以拿了相机也帮忙拍下。难得站在外头(平时如果在家的话都是待在家里头,很少走出门外除了浇花而已!!),抬头看到漂亮的天空,云一朵朵的很漂亮就按下快门 ^0^


这一张是我中午回来民宿前的蓝天白云,呵呵!!


新郎娶了新娘后我们没有跟着过去,因为我有“重要任务”在身!!嘻嘻嘻。。。人生地不熟的我觉得去广场解决早餐才是对的,我的目的地是Dataran Pahlawan(原本)但是看到看到Mahkota Parade前比较容易parking所以将车停在这里顺便去解决我的早餐 ^^


嘿嘿。。。是不是很奇怪怎么都不是麦记的早餐啊!!到达广场给扶梯的广告给吸引上去了,带了两包东西下来,早餐也变成午餐系列料 ^^ 在外地我竟然可以自己一人在外用餐也,如果是在家里附近的话我宁愿打包回家吃 ^^ 哈哈,心境不同!!! 其实我都点奇怪为何Daiso会开在两间相对面的广场,去到Dataran Pahlawan才知道那里的Daiso就是搬迁到Mohkota Parade了。我找的资料出错 @.@ 才吃饱就没有地方装千层蛋糕,但是下午来吃最后却来不及!!

Daiso Melaka
MAHKOTA PARADE
No. 1, Jalan Merdeka
75000 Melaka

JUSCO AEON MELAKA
LOT-S33 . NO.2 Jalan Legenda,
Taman1 Legenda, 75400, Melaka


在Mahkota Parade的Daiso,外头没有人我就快快拍2张照片就进去败家咯!!


在外头已经小兴奋,进去就更兴奋 ^^


中午买了东西回去民宿给Jeffry和朋友之后,帮忙做些幻影又再出发咯 ^O^ 第二站还是为Daiso疯狂 ^^ 我调好GPS后就往Jusco驶去,呵呵呵~~这里人潮比较多所以我不好意思拍下店面。哈哈哈。。。写了这么多也该看看我买了什么吧!!看就好不要太大声,等下Jeffry骂我厉害败家!!


阿米害的,那天聚会的时候我有问到蛋糕脱模的问题她就介绍了Daiso的脱模给我,还show了我她刚刚在烘培店败的模型!!所以是不是她的错!!


一直以来厨房用具都是白色居多,之前在新加坡的Daiso看到很多但是没有办法带回来。这次自己驾车又那里会放过呢,买了3个“低腰”碗。这样煮糖水或是面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就可以用同样款式的餐具啦 ^^


哈哈,我家里的杯好像都是赠品 ^^ 而且都是高的杯子,一直被Jeffry唠叨会不小心打破。所以就买了3个矮小的杯咯!! (所以这个也不是算在我的败家品上!!)


哈哈,这两个看到就很喜欢,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买了,我不想到时候才后悔没有买哦~椭圆形的、爱心的 ^^


看到“四叶草”小碟子,可以装酱料。


垫热的瓷,因为可爱所以。。。


杯垫 ^O^


可封密纸袋


这次便当用具之败到一些,还有几个是帮“人家”买的所以就不放上啦!!


想给新居添点绿意,希望没有浪费啦!!


上次在云顶买了一个,觉得可爱又再买多一个 ^^ 哈哈


买完我的东西后就是马六甲土产啦 ^^ 设定鸡场街的三叔公却误打误撞的去到陈金福特产家。买了几样东西才往鸡场街去!!嘻嘻


我将车停在鸡场街隔一条路,沿路才往三叔公店走去。看到鸡场街世遗公园就停下来拍张照片留念。呵呵呵


看到铜像喔 @.@


呵呵,喜欢这镜头所以多拍一张才走!!哇咔咔。。就这样我一个小女人拿了4-5包土产上车,到民宿载Jeffry的时候还给他“酸”:还没有赚到钱你就帮我花光哦!!哈哈哈。。。讲马六甲当然爽啦,你买到笑脸盈盈 ^^ 我心里想:哈哈哈哈~~希望下次还有马六甲的生意har!!

后记:马六甲的生意还没有多一单但是却有另个外坡的生意!!哈哈哈

Jeffry =。='''

13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想说的话被你老公在文章的最后抢去料!哈哈哈哈~去赚钱顺便撒钱!XD
PAHLAWAN的Diaso搬去对面的MAHKOTA了咩?还是多开一家了?我上次(去年12月)回去还有在pahlawan看到哦...

小鎮姑娘 said...

哇,如果妳住我這兒,不是很慘?哈哈哈!我家外面的商場就有一間很大的Daiso了!呵呵,
我也蠻喜歡馬六甲的!很好逛!

sock peng said...

哈哈!!你果然买的过瘾!
我期待看你下一站的战利品。。。。。。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买来奖励自己
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Puddycat Mei Ai said...

赞哦!一个人勇闯马六甲
阿猫也很喜欢Daiso的东西,
槟城那里还没开吗?
吉隆坡越来越多分店了,他家的东西真的很可爱。

一介草夫 said...

小姐你忘了,还有一道海南鸡饭,潮洲lutlut.

said...

厉害!厉害! 我是路痴,除了载孩子上学放学和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我都不敢驾车去太远。 :P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还没有本事撒钱啦,小小促进经济而已!!哦,原来你也不知道Daiso搬到Mahkota了哦,我是到Pahlawan问咨询部,他们的负责人告诉我搬迁到Mahkota的!!

小鎮姑娘, 哈哈哈,好在我们槟城的东西不多。。。在这里我喜欢去100yens~~呵呵,我败家的地方很多 ^^ (小小声讲!!)

sock peng, 哈哈哈哈,我们已经败家完毕了!!嘻嘻嘻。。。等我回来分享哦~~对啊,每次买东西心情都超级好的。。。

Puddycat Mei Ai, 呵呵呵,是咯我真的很敢叻,也是因为有GPS的关系啦,不然我快点迷路的^^槟城有一家但是东西不多,我去过一次也买了不少。。。哈哈哈哈

一介草夫, 你是马六甲的那位啊???哈哈哈,不要这样吓我ok,没有人知道我们吃“鸭饭”的喔,satay celup会在下次发现!!!嘻嘻嘻

珍,哈哈哈哈,我爱趴趴走所以敢敢去咯,嘻嘻嘻~~

~珊姑娘~ said...

啪啪啪给你!!!很棒咯你!可以自己开车doa马六甲!!

哈哈哈!!!结果你到了Daiso大花钱!哈哈!可是Daisi真的很恐怖的,我每次去也忍不住这个那么要买!

Heidi said...

在槟城Queensbay Mall也有一间DAISO,我去了几次好像都没什么选择。。。

对了,好奇一下你用什么镜头?嘻嘻~

krysnyeo said...

当天我也是在Melaka, 我住在hallmarks hotel, 都不晓得你们也在melaka.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 我只是自己在马六甲兜啦,有GPS不怕^^ 是咯,我在daiso买到很多东西加上jeffry没有在身边,我更加够力。。。瓦咔咔!!

Heidi, 我去了一次,真的没有这样多东西咯(QBM),哈哈,所以在马六甲才疯狂的买啊~~
我用的镜头是50mm F1.8,呵呵,终于问jeffry了~

krysnyeo, jeffry不是和你讲了吗?我们知道你在马六甲啊,但是他们都忙所以没有找你咯!!

Heidi said...

原来是50mm镜头。。。我很少用,因为不能zoom,要拍近近的东西就要退到远远去><

~仪仪妈咪~ said...

Heidi,对,不能zoom的,拍食物就很漂亮咯,环境照就不能了~~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