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鲁乃美食: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

吉打鲁乃是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每次学校假期我就会往大姨家或是表姐家过夜 ^O^ 过乡下的生活,如油棕树里玩躲迷藏、家家酒、骑脚车、放风筝等等的活动!越是长大后就很少过去留宿了,就只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回去聚会。对这里的美食也尝过不少所以也不会特地的来吃这里出名的鲁乃鸭饭,因为以前一直吃啦!!
今天(01.12.12)我们来送照片,前一天就告诉Jeffry要带他去吃好吃、出名的鸭饭!当天我就去了仪仪的学校拿报告册,担心他们饿了就直接打包回家。哪里知道到家后一老一小的已经冲好凉等我带他们去吃鸭饭咯 ^_^
抵达后难得我拿相机拍下招牌也,哈哈!!掌声鼓励下!!(不然又再有个人一直啐啐念我没有拍照做记录分享了,有自知之明的人自己对号入座!!瓦咔咔)
这里的辣椒和我们平时吃鸡饭的有所不同,会比较浓稠。试味后超喜欢的辣辣甜甜的 \*^O^*/
Jeffry负责点,来这里当然是不可以错过好吃的鸭!当时我在拍照,他居然点了3人分量的鸭肉,烤得“金光闪闪”的鸭肉,连以仪都赞不绝口说好吃!一直以来吃到的鸭肉会比较韧,而这里的却很滑嫩。配上他们家的辣椒真的很好吃!
一直以来Jeffry都喜欢吃烧肉的,但是今天的烧肉却输给了鸭肉。他居然告诉我连一直以来他最爱的烧肉也输给了鸭肉!!
这碗酸酸辣辣的菜尾汤我好喜欢吃咯 ^0^ 但是喜欢喝laksa的仪仪却不喜欢菜尾汤的味道!
这里就是我们的午餐啦,最后点太多的鸭肉了将剩下的打包回家!原来Jeffry下意识的觉得鸭肉会很少所以才点3人分量,话说我家仪仪的食量可媲美大人了。现在吃东西要算她的一份咯!这一餐大概是RM32,对我来说价钱合理!要吃鸭肉还是会选择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哦!

陈记鲁乃烧鸭专卖店
Tan Kee Roast Duck
Tel :04-484 1918
69I, 69J, 69K, Jalan Raya
09600 Lunas, Kedah

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这个星期看到2个朋友 post 这家鸭肉
想起来也很久没有去吃了!

Grace said...

我很少到陈记吃烧鸭,可能不对我的胃口吧:p
比较喜欢鲁乃巴刹附近小贩中心的烧鸭,有空去试试吧。^^

J Sky said...

你虽说烧肉输给烧鸭肉,但看了照片我依然口水直流!我喜欢烧肉也!

Jazz & Trista said...

个人觉得陈记水准大不如前,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有卖板面和琵琶鸭的,板面和琵琶鸭都好好吃,尤其那个琵琶鸭酱料,一流!!

咸 妈 咪 said...

我也很久没去吃了,以前在小小间店面吃的,现在换到大大间的了,可想而知,我很久很久没去吃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上周六也带妈妈去巴生著名的烧鸭店用餐呢,可是我们点烧鸡没点鸭,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还以为你去找琵琶鸭呢!这烧鸭也不错!!我最爱那鸭皮了~yum yum~
鸭肉我不能接受它的味道,可是还是可以吃,都沾辣椒酱,所以辣椒酱很重要!这个辣辣甜甜的应该很不错!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哦,这样巧啊,有没有冲动再去吃?

Grace, 哦,还有其他档口哦,下次有机会 再去尝试,谢谢你哦~

K Sky, 原来你也喜欢吃烧肉哦!可能鸭肉比烧肉来得好吃,所以这次我们觉得还好而已~

Jazz ♥ 爵斯, 可能从小吃惯吧,对我来说味道还是很棒,你说的琵琶鸭是在哪里啊?

咸 妈 咪, 对咯,没有记错以前好像是一间店面而已,现在很大咯

小鎮姑娘,我们也是很少在外点鸭肉,但是这里是专卖店所以一定要点的啦!!嘻嘻

珊姑娘,连你也讲琵琶鸭,让我好奇了,要去找找看咯~这里的不错也,你吃看尤其沾辣椒酱非常好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