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Y3K Recipes No. 72 - 香树下河鲜.居林


一眨眼又是新的一期Y3K第72期的)出炉咯!!这一期是介绍位于居林的香树下河鲜餐厅。


清蒸泥鳅 - 香树下河鲜的招牌菜!没有错就是清蒸泥鳅也~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有疑惑,清蒸泥鳅真的很对我们的胃口也!!我们讲它吃得精光!


油浸苏丹鱼是将鱼放入滚油再撒上姜丝并淋上特制酱料,外酥内软。


三味金凤鱼 - 炸得酥脆的金凤鱼配上特制的三味酱汁、辣椒丁十分惹味


娘惹式白须公 - 白须公太娘即是我们熟悉的娘惹烹饪方式。


炒粥 - 炒至褐色的炒粥也是其招牌菜之一,浓稠的粥加入鲜虾、韭菜等更增添其美味。


半边蚶 - 淋上香辣的酱料


咖哩山猪肉


山佬叶-峇峇菜 


招牌豆腐


甘香虾

如果欲知更多关于香树下河鲜餐厅的故事不妨买一本Y3K了解详情吧!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ny chance to try out your cooking? kakaka....

alyse said...

這些都是妳拍的, 妳報導的?
有機會我要去書攤找這本雜誌看看. ^^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等你来槟城很就了啦!!哈哈哈~

Alyse,照片不是我拍的是Jeffry负责拍摄,我负责写稿 ^^ 见笑了啦~快快去买一本支持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越来越厉害咯,好像什么都上报了,哈哈!!加油!

煒霖 said...

哇!!! 厉害, 厉害!!! 不但上报还有上这个!!! =]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哎哟,帮Y3K写稿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咯 ^_^ 哈哈哈

小影, 其实一直以来都帮着Y3k写稿,请买本支持支持 ^^ 谢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