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Bento 99 :海盗包子便当


【03.05.13】

拖了几天的便当文得快快清理了,虽然心情还未能平复但是还是想在我部落格记载我为仪仪这几个月来努力做的便当!(小小声说,昨天已经完成了人生中的第100个便当~~撒花!!!) 

【海盗便当】是临时决定的,非常快速的就完成了!(看到白色的包子我只想到做熊猫,但是总不能每次都熊猫造型啊)包子蒸熟剥皮,剪了帽子(仪讲是头发)、眼睛、独眼龙眼罩 ^_^ 还有嘴巴,全部用美奶滋粘上去即可!不必5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便当。

小记:仪仪告诉我她的班主任拍下了今天和昨天的花花小兔便当。哈哈~她告诉我老师是特地带了相机来拍她和便当。。。我。好。压。力。咯。问她老师怎么会知道她带便当的(午休是和同学一起吃的啊)仪仪回答说老师一直看到她拿便当就问她带什么便当咯,她就回答带动物便当@@(老师不懂有没有被吓倒)她就让老师看她的便当,然后老师就说要带相机拍照 ^_^ 呵呵。。。。

9 comments:

leeanne said...

恭喜做了100个便当!
这个简单,可以学起来,谢谢啊!

宅妈 said...

恭喜你完成100个便当了,佩服,佩服!!
连老师都变成仪仪妈咪的粉丝了,呵呵~~

~珊姑娘~ said...

这个有趣!我喜欢!

呵呵!好料叻!!恭喜你完成100个可爱便当!

煒霖 said...

第一百个了??? 恭喜!!! 恭喜!!!
看来你便当的可爱魅力连老师都无法挡哦!!! =]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恭喜,好厉害啊,朝两百个前进^^

Tan said...

我也做过海盗馒头,但还没放上帖子,便当的相片是拍了一堆,但还没有时间去处理。

之前小公主的便当也常常被副院长拍照,因为要放在学校的布告板上,我也一样觉得有压力,哈....

100个便当了,加油!看什么时候得空,我也要整理一下所做过的便当,看到底是做了多少个。

~仪仪妈咪~ said...

leeanne, 嘻嘻,对咯就剪那些紫菜就可以完成了!谢谢你,我还得继续努力做更多的便当^^

宅妈, 谢谢你,回顾之前的便当还真的是惨不忍睹啊...但是可以看到我在便当上的少少进步,谢谢你的加油打气!!

~珊姑娘~, 哈哈哈...但是我的100个便当很多是混出来的啦,见笑咯!还好仪仪不嫌弃 ^^

小影, 哈哈哈,我是超级压力的咯...而且有时我会偷懒没有做可爱造型的便当,哈哈哈哈,但是顺其自然啦!

小鎮姑娘, 会的,我会坚持下去,如现在的局势一样!!大家一起加油!!

Tan, 你的便当个个都非常的精致,所以被贴在布告栏上绝对没有问题。你快快整理看共做了多少个便当 ^^

bearlim said...

恭喜100个啦〜〜
可能老师拍起来偷师:P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也不懂叻,哈哈哈~仪还会讲老师应该加我的面子书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