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2013教师节快乐!!


今年是仪仪第一次在小学庆祝教师节,以往幼儿园好像妈咪只负责过准备食物的环节倒是没有送过礼物给老师(惭愧)。今年好像比较慎重其事哦,周末我们两人研究Origami。。。Origami随纸附送的郁金香折法是平面的,我们俩研究了很久折出来的郁金香好像货不对版 ^_^ 最后我就上了Youtube看立体版本的郁金香 ^_^ 

上图平面的是出自仪仪、两个立体的一个是她的作品另个是我的 ^_^


我们一起完成了图一的郁金香后,让仪仪再弄多两个送给班上的老师。我就拍下她认真做手工的照片吧~



很认真的跟着Youtube做 ^_^



终于完成了


再送上小小的礼物给老师们


哈哈~这张照片放上来以后不懂会不会怪我贴了她这样好笑的照片 ^_^


除了郁金香,仪仪还弄了好多的作品。有送给我的心、椅子、沙发还有桌子。其实还有很多啦,只拍到这些一系列的。


最后还做了领带送给她爸爸的 ^_^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nic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long never see Yi Yi liao...

宅妈 said...

仪仪好厉害!!
说来惭愧,我好像从来没有送过礼物给老师。。。而且我们那个年代,学习怎么都没有庆祝教师节的?

咸 妈 咪 said...

你很花心思哦~ 我就直接买现成的礼物,哈哈~ 懒惰啊~>_<

cutemum said...

那个花很美很立体...
我孩子超爱折紙...可以叫他学了.

小鎮姑娘 said...

我很喜歡,勾起我的回憶!
我不是很喜歡折紙,但小學時有個男生,一直折紙送我,很甜蜜。中學呢交了個筆友,也是很厲害折紙的,收過最厲害的是,折鋼琴!^^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对咯,最近都只是上便当文,呵呵,今年她自己做手工所以记录下来咯

宅妈,我印象中有叻,但是我们好像都是准备食物而已。。。哈哈哈,现在还得送礼物了!!

咸妈咪,原本没有买礼物的了,只有手工花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买小小礼物送老师 ^^

可爱妈,youtube上有好多好多的折紙款式,仪仪也玩得不亦乐乎咯

小鎮姑娘, 哇哇~好浪漫哦!!!折鋼琴好像很难也~~

煒霖 said...

好厉害哦!!! 我都是大了才学这些, 她这么小就会做这么多!!! =]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 哦,我以前也没有玩过叻,只是现在有youtube方便多了。边看边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