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Bento 101 :绵羊宝宝包子便当


【08.05.13】

上次做了黑噜噜绵羊给仪仪酸了之后,今天就做个白色的绵羊宝宝呗!呵呵,都说包子让妈咪我抓狂咯!翻看几本便当书终于“觉得”这绵羊宝宝适合运用在包子上,啦啦lam剪了绵羊宝宝的五官明天待用。而芝士片也预先弄好,早上就只需要蒸熟包子而已,嘻嘻~懒人做法 ^_^

小记:仪仪的班主任还真的天天给便当照相哦!!除外还仪仪告诉我个笑话,话说同学们知道仪仪今天的便当是绵羊,然后她的同学告诉她:我没有吃绵羊的,我只吃肉而已!!哈哈哈~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对话还真可爱!

12 comments:

煒霖 said...

哈哈哈!!! 小朋友真可爱!!! 天真无邪!!! =]

alyse said...

包子也被妳發揚光大了! 厲害~
我弄老鼠造型便當給兒子, 他和同學說"我今天吃老鼠", 然後大家笑成一團! 哈哈!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小朋友们很可爱啦!

Imo Teo said...

仪仪妈咪,你真的很厉害列,很创意哦

~董夫人~ said...

仪妈便当已超过100了也。。
万岁。。做么没做101 斑点狗。。kaka....

晴天 said...

如果我是仪仪的班主任,我也会照相啊,便当那么可爱。。呵呵

小薰妈 said...

我天天来你这里偷师先~明年才开始做!噗~

宅妈 said...

我每天都来偷师,赞到不知道要怎样赞你了,呵呵~~
放心,我还是会留言一下给你鼓励!! ^^

咸 妈 咪 said...

妈咪真的越来越赞了,一个小包子就可以给你变出那么多可爱的造型哦!^^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对咯,听到他们的对话会真的很可爱

Alyse, 没有办法咯,仪要求到就得想想办法,哈哈哈,也是参考书的啦,只是应用在包子上...哈哈哈~吃老鼠很可怕哦~~

~珊姑娘~, 对咯,小朋友的想法就是那么的简单,无忧无虑!!

娇娇, 哈哈哈,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

董夫人~, 哈哈,有点混过来的样子哦..哈哈,我做的都是简易的便当啦,天天做很快就100个了!!谢谢你的建议哦,下次包子可以考虑做101斑点狗 ^^

晴天, 哈哈哈,我也是听仪说的,害到我很压力咯~

小薰妈,没有问题,我的都是简易版的.网络上还有很多的便当高手,我们一起加油!!

宅妈, 你每天来给我打气加油就是我最大的鼓励 ^^ 谢谢你哦

咸 妈 咪, 我还等着看你的便当,你的很特别所以不要停咯!!

bearlim said...

老师真的在偷师!叫仪仪跟老师说不用麻烦了,请上我妈妈的部落格xD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哈哈哈,她是有想到叫老师加我的面子书。。。但是有没有告诉老师我倒不懂。。。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