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Bento 109 :小熊+小熊鸡蛋面包便当


【20.05.13】

懒懒的星期一做了简易便当-【小熊+小熊鸡蛋面包便当】!上个星期仪仪告诉我她的同学带了可爱造型的鸡蛋去学校,她很喜欢。原来她不记得我曾经也弄过类似造型的鸡蛋给她哦,但是没有关系家里材料都齐全就做了小熊鸡蛋还有小熊面包。


小熊面包里夹着芝士还有美奶滋,其实小熊面包已经出现过(可以按这里回顾)为了配合小熊鸡蛋而做的。至于小熊鸡蛋的做法更是简单,有鸡蛋模型即可 ^_^ 给完成后的小熊鸡蛋戴上红色小帽子就可以啦!

看到今天的便当仪仪又再开始十万个为什么啦~为什么我这样厉害可爱做她喜欢的小熊鸡蛋的。。。等等等等的!哈哈哈~又再对便当赞不绝口,有她的欣赏是我做便当的动力(当然你们的赞赏我也很buy的 ^_^)

12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的鸡蛋模型就快要生蜘蛛丝了啦,哈哈哈~ 我已经忘了,下次我也要这样简单的做法,不必想到我头晕~ @@ 还是你厉害哦,嘻嘻~

leeanne said...

我女儿和我一样不吃蛋黄,所以我没买鸡蛋模型。。哈哈!

宅妈 said...

可以吃下面包再加一颗蛋,仪仪的胃口还蛮好的~~ :)

小鎮姑娘 said...

給女兒崇拜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哈哈!

小姨 said...

你也是便当高手哦!厉害。。。

alyse said...

這個熊的模具我也剛買不久, 弄過一次而已.
前幾天兒子也是問我"媽咪, 為甚麼妳醬厲害弄便當的?" 聽到我這娘耳裡特別爽! ^0^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r daughter must be very happy to see all the cute bento you prepared for her, she is lucky to have you ..

~仪仪妈咪~ said...

咸妈咪, 完全赞同,有时真的想便当想到头疼咯~嘻嘻嘻

leeanne,哦,好可惜哦~可以训练她吃咯 ^^ 呵呵,我也是不吃的但是仪仪有吃。

宅妈, 恩恩,她还真的吃得下哦,她吃的份量跟我的一样咯。。哈哈哈

小鎮姑娘, 对咯,给她崇拜+欣赏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也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小姨, 哎哟,我是初学者而已啦!离高手还很遥远啦~欢迎你常常来我家哦

alyse, 这款便当我做过两次 ^^ 仪仪很喜欢哦~嘻嘻,我们的孩子都很厉害讨我们的欢喜哦~

Sonia, You also a great mom ^^

煒霖 said...

很可爱的鸡蛋啊!!! =]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用合适的鸡蛋就可以弄出可爱造型的鸡蛋咯 ^^ 家里还有好几款的模型 ^^

AngelBong said...

你的便当总是那么丰富多彩 :)
好想当你女儿(偷笑)

~仪仪妈咪~ said...

Siawsiaw,最近的我非常懒惰,很久没有给她弄便当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