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Bento 97 :狗狗与骨头便当


【30.04.13】

狗狗一直以来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之一,图中的Baby Pluto是之前从香港买回来的战利品久久都不舍得用也。嘻嘻。。。狗狗造型的便当已经出现过好几次咯!!有Bento 62 :黑狗白狗便当Bento 84 调皮狗便当 

废话了这么久,来看看今天的可爱狗狗与骨头的造型便当吧!!当时看到Heidi妈咪的狗狗便当就记录在案,终于动手啦!嘻嘻。。。


呵呵。。。有没有可爱到??!!用面包皮做了耳朵、鼻子还有骨头,同样还是用了山楂片来做狗狗的舌头 ^_^ 

四月份的便当没有偷懒到,继续迈向五月的便当路!!

11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Very cute...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那么可爱的便当怎么舍得吃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爱到极点!!!爱爱爱!!

~珊姑娘~ said...

很可爱!
那个山楂片不会掉下来?你怎样固定?
我很认真要学,哈哈哈 xDD

Heidi said...

哈哈!你做的狗狗样子比较温顺可爱叻!我做的样子看起来有点“老成”,哈哈!

~董夫人~ said...

呵呵。。可爱。。可爱。。
夫人也要啃骨头。。^^

煒霖 said...

有!!! 当然有可爱到咯!!! =]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讚,超像的!^^

宅妈 said...

可爱,可爱!!很像!!

bearlim said...

可爱到舍不得吃啊〜〜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很可爱hor,我也很喜欢这狗狗造型^^

•·. SzE 诗.·•,小朋友那里会不舍得吃,没有一下子就吃进肚子里咯

孤傲的王子, 谢谢,哈哈哈,你也来一份?

~珊姑娘~ 不会掉啦,夹在鼻子和面包之间就不会掉了啊

Heidi,你的是有shape的,而我的是四方狗,呵呵~

~董夫人~ 哎哟,不要啃骨头啦~来我请你吃面包^^

小影,小鎮姑娘,宅妈&bearlim,谢谢你的支持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