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Bento 105 :两只小猪香肠面包便当


【14.05.13】

原本是三只小猪的香肠面包便当,但是我一时“口快”将其中一个迷你香肠面包吃下去了@_@ 哈哈哈。。。所以就只有两只小猪的便当啦!

这个小猪参考Hippomum的《你也可以轻松做的爱心便当75种》的小猪饭团,配上仪仪爱吃的小番茄又再完成了今天的可爱便当。做法非常的简单就按几个椭圆形芝士片、鼻子的那个弄两个洞。鼻子洞的芝士片做成眼睛再粘上紫菜就大功告成咯!

9 comments:

煒霖 said...

可爱的猪猪!!! =]

alyse said...

飯糰便當也可以用麵包代替, 妳又教會我一樣東西了! 謝啦~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你很厉害啊,师傅!!
一定要天天看你update..我要学习 :)

小鎮姑娘 said...

妳這隻大野狼,哈哈哈哈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同意楼上的,明明就三只小猪的嘛,哈哈哈~

宅妈 said...

可怜的小猪给大野狼吃了,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有可爱hor~~

Alyse,我很多的便当都是看饭团便当变出来的,我懒惰早醒而且也不可能6-7点做早饭然后等到仪休息时已经是下午时分咯。。。所以就唯有看便当书的造型运用在面包上咯 ^^

镜框外ザ軒, 我还是初学者啦,离师傅还很遥远咯!!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天天来给我打气 ^^ 是我的动力来的~~

小鎮姑娘,咸妈咪&宅妈,嘻嘻嘻,被你们发现咯~

bearlim said...

本来还在想面包有多小的时候看到你说一口吃掉,哈哈, 还真的很小xD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哈哈,很小个而已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