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Bento 107 :我是小小摄影师面包便当


【16.05.13】

小小摄影师的造型是参考Hippomum的《你也可以轻松做的爱心便当75种》,是应仪仪的要求做的camera girl。她说要小公主与相机的便当,我们翻看了便当书看上两款合适的人头造型,不仅如此还有她想要的相机的造型。(应该是感染我们爱拍照的关系,对相机也有浓厚的兴趣)

面包其实是空心面包,我切开涂上草莓酱然后头发用芝士弄成。王子和公主的区别只是在叉子上,王子的是戴上皇冠、公主的是蝴蝶结。哈哈~在这样的造型上跟仪仪想要的有很大的差异!!她觉得两个都是女生,而且戴上皇冠的才是她心目中的小公主,蝴蝶结的只是邻家小女孩 @_@''' 真的很。严。格。咯~~所以她说相机应该是由公主握着而不是邻家女孩!!


哈哈哈~虽然如此这个便当还是给她带来欢喜(只是她还是坚持两个都是女生!!)我自己倒是很满意【小小摄影师面包便当】,越看越喜欢,难得可以做到我满意的造型。对了,我是有点偷步啦,省略掉握相机的小手。


今天有好心情就将用到的便当用具拍一拍 ^_^ 蓝色的紫菜夹用的是嘴巴部分,用来做他们的咪咪眼。橙色的紫菜夹也是用嘴巴部分但是我剪细点。相机我是用牙签画的,剪上紫菜粘上,最重要的就是相机的镜头啦!!哇咔咔,圆圆的一个就有漂亮的单眼相机咯!

11 comments:

said...

虽然省略了握相机的手但还是有那个感觉在~
我也很喜欢这款造型便当~很卡通~很可爱~^^

咸 妈 咪 said...

够创意,我也觉得很可爱很美,我看不久后,仪仪可以自己搞定便当了啦,哈哈哈~

alyse said...

很美呢!hippomum的书我也有,但这个摄影师还不敢尝试,我对芝士造型有点怕怕,很难切,很容易破。(>_<)
那个小的紫菜夹妳在哪买的?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對你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和特別意義啊!^^

宅妈 said...

like x 10000000000

~珊姑娘~ said...

喜欢喜欢!!!那个相机弄到很像!好料!!!!

小雪 said...

好可爱的便当

Eugein said...

很可爱咧!还有小道具,你的便当越来越有水准了。

~仪仪妈咪~ said...

楓,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这款便当哦,算是我最最满意的一个,希望连续还可以做到更多得意的作品

咸 妈 咪, 她现在有很多idea跟我share,但是她不知道她妈咪我的能耐啦!!哈哈哈

alyse, 我是用牙签弄相机的,其实不会很难啊,从冰箱拿出来后要快点弄不然软化的真的比较难~小的紫菜夹好像是在bento craft买的,很久了真的想不起。。哇咔咔

小鎮姑娘, 对咯,相机是我们的最爱,哈哈哈~所以这个便当非常有亲切感,嘻嘻

宅妈, TQ X 10000000000 呵呵呵

珊姑娘, 呵呵,参考书的真的很喜欢这个造型咯

小雪, 谢谢你

Eugein, 哈哈,希望我的水准可以一直保持着,有了这些小道具的帮助,做起便当来真的比较容易 ^^

煒霖 said...

可爱万分!!! =]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我也是很喜欢这便当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