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Bento 106 :小企鹅面包便当


【15.05.13】

上次的企鹅便当仪仪觉得像猫头鹰,所以我再次挑战企鹅造型便当。可能这次的企鹅有脚了也或许她有份参与便当制作,所以她告诉我很像企鹅。

做法很简单,就买个小面包将其面包皮用剪刀慢慢剪出“肚子”再轻轻的剥开。用模具按出3个椭圆形芝士,两个是企鹅的小丫子一个是它的嘴巴。圆形芝士是眼睛,然后用紫菜作为眼珠就完成咯!

今天的便当很快就完成了加上又有心情拍摄便当用具,就来看看制作这企鹅便当需要到的用具吧(上图)- 剪刀、夹子、模具和紫菜夹。


原本的企鹅是没有戴蝴蝶结的,仪仪在旁看我完成后说想把企鹅变成女生。我们就找了合适的叉子,企鹅便当顿时变得可爱逗趣了。(嘻嘻~为了配合我的拍摄,仪仪重复给企鹅插了几次的蝴蝶结。。。让她忍不住的笑了)哇咔咔~还好没有告诉企鹅受伤了!!


来~来~来~看看我们家的仪仪和企鹅可爱吗!!

13 comments:

Silvia said...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好看,尤其是最后一张我最喜欢了。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企鹅很可爱啦!怎么那么会做?
你的照片真的很吸引我 *吞口水*

做那么可爱的面包便当,我不舍得吃~~~

alyse said...

原本企鵝已經很可愛, 加上蝴蝶結更出色了! 真的很佩服妳在麵包上的神奇創意! 我要多多來偷師了, 哈哈! :p

said...

呵呵~那天就看到这只企鹅很可爱,做法也很简单~~
今天就看到你做了这只可爱的企鹅~~仪仪真的很开心很喜欢的样子~^^

~董夫人~ said...

有有可爱。。不过仪仪较可爱。。

宅妈 said...

加了蝴蝶结的企鹅好可爱!!

小鎮姑娘 said...

很可愛,也是很好的親子關係!^^

咸 妈 咪 said...

这个有可爱,我喜欢!!!^^

bbit_41 said...

有我很喜欢的企鹅^^
赞~!

煒霖 said...

哈哈哈!!! 企鹅受伤了!!! 这里很好笑!!! =]

~仪仪妈咪~ said...

Silvia, 我还在学习如何将照片拍好,有时候真的抓不到角度。

镜框外ザ軒,嘻嘻,我参考网络便当高手的作品啦!还好仪仪没有告诉我不舍得吃不然我晕掉咯做了她不吃,哇咔咔

alyse, 哎哟,不要这样夸奖我啦,嘻嘻~我们互相学习吧,我也是觉得加了蝴蝶结可爱多了。。。

楓, 呵呵,我们心灵相通?我通常会选择这些简单的便当才不会花太多的时间 ^^她有份参与所以特别开心咯

董夫人, 哈哈哈,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宅妈,对咯,加了蝴蝶结可爱多了 ^^

小鎮姑娘, 恩,真的是不错的亲子活动 ^^

咸妈咪, 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啊~

bbit_41, 原来你喜欢企鹅哦,这次的企鹅有像了吧?

小影,哈哈哈,是咯!

bearlim said...

企鹅可爱,可是仪仪更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嘻嘻,有同感 ^^现在她不再抗拒笑了,刚开始掉牙齿的时候还会关紧嘴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