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Bento 103 :小蜜蜂三文治+ 海豚香蕉便当


【10.05.13】

仪仪很喜欢吃三文治,上个星期终于在超市买了火腿肉可以准备她爱的三文治咯。由于是火腿肉嘛,今天的便当就不能提早做咯。但是我还是提早将紫菜剪好,隔天就将火腿蒸熟夹上芝士即可。

之前看到咸妈咪弄的三文治造型就爱上了,做法类似但是我换成了小蜜蜂。用小杯子(喝药水的杯子)轻轻的按在面包上让面包呈现个小圆圈,然后将剪好的紫菜粘上。小蜜蜂的翅膀也是火腿肉 ^_^ 呵呵,她一眼就认出是小蜜蜂了!


今天仪仪小一第一次考试,给她带了她的最爱(老实说是水果她就爱)- 香蕉 ^_^ 昨天刚好在面子书上看到这可爱的海豚香蕉,马上的就实践 ^_^ 轻轻的将香蕉皮画个弯,再戳出个眼睛来(呵呵,蛮暴力的)建议提早弄那么香蕉皮变黑了比较明显,尽量不要划太深如此一来里头的香蕉就不会变黑啦!可惜家里没有葡萄或者小番茄,不然如面子书分享般的给海豚含着!

今天的便当适合大人小孩,简单的弄一弄就可以让食物变得可爱啦!

11 comments:

宅妈 said...

可爱,可爱!!

Silvia said...

想到香蕉变海豚的,果然是天才呀!

Heidi said...

香蕉海豚很有创意!我记下来了!^^

J Sky said...

很有创意!赞!

小鎮姑娘 said...

那香蕉的,我也有在网络看到^^

alyse said...

這真的很有創意!
這麼巧我今早買了香蕉, 冰箱也有葡萄, 海豚怎麼含這大顆的葡萄?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谢谢你每天都来赞+鼓励我!!感动~

Silvia, 想到的那个人真的是天才,我只是拷贝 ^^ 哈哈哈

Heidi, 对,这个真的很特别+可爱。有简单制作,下次你也要试试

J Sky, 对啊,真的很有创意又简单,划两刀就好

小鎮姑娘, 呵呵,你也看到哦。。。可爱hor

alyse, 刚刚碰上巧巧,今天就弄吧!!照片我没有收藏起来也,你试看用比较小颗的试试看 ^^

煒霖 said...

假如真实的看到那块面包, 我一定会可爱到不舍得吃!!! =]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哈哈哈,好在仪仪没有舍不得吃不然就没有可爱便当的出现了。。。呵呵

bearlim said...

香蕉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对咯,我也是很喜欢这海豚香蕉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