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Bento 100 :小叮当包子便当


【07.05.13】

2009年开始做了第一个便当,但是没有像今年这样热衷。。。3年多的时间才做了29个便当(写部落格的好处就是现在还可以翻查过去的记录 ^_^)但是这几年买便当用具的冲动还是不减,呵呵,便当用具真的可以塞满3个抽屉 @_@'' 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向。。。

今年仪仪正式上小一,担心个子矮小的她要去排队买食物,而且午休才短短20分钟相信买到食物也来不及吃吧!哈哈~我承认我是过度担心啦!!今年一月就正式开始我的便当路,很佩服自己可以坚持了4个月。。。虽然我都是买现成的面包、糕点啦!呵呵~

好了,废话了这样久来看看第100个便当的造型 - 【小叮当包子便当】无巧不成书哦,一直以来小叮当都是我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居然我的第100个便当它成了主角。应该是上个星期吃腻了面包,她连续几天要求包子便当,可苦了她妈咪我咯!我们当晚讨论了几个造型,最后决定做小叮当。有了结论后我马上用紫菜剪了小叮当的轮廓,隔天将包子蒸熟再将剪好的紫菜粘上去就完成啦。Jeffry和仪仪都觉得不太像咯,但是我觉得很像哦 ^_^ (老王卖瓜!!)

12 comments:

Eugein said...

仪仪觉得不像,可能它不是蓝色,我觉得像~小叮当的鼻子是什么食材?

~仪仪妈咪~ said...

Eugein, 呵呵,有可能哦~鼻子是山楂片!呵呵,它的出现率蛮高的哦

kym said...

厉害喔。。。便当是越战越勇来到一百了。

加油~~再加油~~改天等我要做便当肯定来你家偷师。。嘻嘻

Silvia said...

看你....最棒了!BENTO 100 了,我不知何时才做到100 份。
你是第一个便当就开始用号码记录了吗?我在想....
如果我有能耐继续做,是否应该开始编排号码了?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佩服你!!!
真的是坚持


我昨天做了一个
应该是最后一个
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kym, 很高兴终于捱到100个便当了!!哈哈哈~其实也乐在其中啦,只是偶尔没有头绪就随便弄咯,最近仪有要求了,今天随便弄的她说不好以后要有造型的!!天啊~~

Silvia, 恩咯,我很高兴只有做过100个了!!你应该会比较快达到100个因为你必须弄两个啊!!哈哈哈,以前一开始我就有将便当编号了。。。但是相信有遗漏一两个啦。。。如果想记录不妨重新编排号码咯,算是给自己的一个鼓励+动力

sock peng, 呵呵,谢谢你!也真的很高兴我坚持了4个月!!有在面子书看到你做给权熊的爱心便当了,呵呵~很甜蜜咯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完成100个!!好料!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小叮当啦!^^

gracefam said...

哇!厉害!前辈,请多多指教!

煒霖 said...

不会不像啊!!! =]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哈哈哈,继续努力!!

grace,不好这样叫我啦,我们一起加油

小影, 感动啊~~

bearlim said...

恭喜100个了!
可能胡子不要压到那个线应该会更像:P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也对哦,下次再挑战!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