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Bento 108 :怪兽火腿迷你汉堡便当


【17.05.13】

上个星期五的便当,哈哈~有怪兽、有怪兽、我的便当盒里有怪兽 ^_^ 

虽然是怪兽但是却是好吃的怪兽火腿迷你汉堡便当。馅料有火腿肉、芝士、美奈滋和蔬菜。没有变怪兽前卖相很好的,但是给我弄到这样。呵呵~看到露出来的火腿肉我就将它当成舌头咯,加上两个眼睛就完成咯~


虽然没有可爱的卖相但是胜在好吃,仪仪一直告诉我今天的便当很奇怪但是却很好吃。她要求我隔天再做但是家里已经没有火腿肉了。每天最高兴的就是看到满满的便当去上学、回来的时候就只是空空的便当盒。

12 comments:

宅妈 said...

谁说不可爱?我觉得很可爱咧~~~~~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可爱呀!但是我觉得不像怪兽!

小鎮姑娘 said...

哈哈哈,这个可爱,我喜欢^^

咸 妈 咪 said...

我觉得像吐舌头的青蛙,不会奇怪,还是很可爱~

alyse said...

我也覺得像青蛙, 好可愛!
儀儀肯吃生的菜, 很好喔, 我家小睿不吃生的, 番茄生的也不吃, 不然便當可以很美. >.<

bbit_41 said...

那么简单就能变那么可爱^_^谢谢分享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奇怪何况仪仪^^ 但是“内涵”还不错吃 ... wakaka

珊姑娘 & 小鎮姑娘,呵呵,,怎么你们都觉得可爱呢?

咸 妈 咪 , huh?会像青蛙吗?左看右看都不想青蛙也。。。

alyse, 天啊~你也觉得是青蛙哦。。。对啊,仪算肯吃菜的小孩,番茄、生菜都肯吃的。水果更是她的最爱~

bbit_41, 哈哈哈,我还得多多学习呢!!加油加油~

Noble Baby said...

Kawaii! I love this idea!

Noble Baby said...

May I ask how u design the word inside the photo? like 幸福。。。就在我身边....nice o.

~仪仪妈咪~ said...

Sannee Lim, Thanks for visit, the design of 幸福。。。就在我身边 is using photoshop to design ^^

煒霖 said...

卖相不可爱吗??? 我觉得它可爱又有创意咯!!! =]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哈哈哈,我们俩都觉得怪怪的但是内容很好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