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Bento 102 :心心相印便当


【09.05.13】

今天的便当没有可爱造型,在便利店买了原味和蓝莓waffle。简单的将两个不同颜色的waffle用心型模具按了交换。将叮好的waffle涂了巧克力酱,仪仪很好奇我是如何可以将两颗心对换 ^_^ 跟她解释了但是她说不明白,唯有下次弄给她看咯!


今天的便当没有可爱的造型让仪仪有点小埋怨,哈哈~可能她习惯我将便当“变”成动物吧!虽然她对我可以将心对换很兴奋但是她还是要求隔天的便当要有可爱造型的。。。看到她如此欣赏我的便当,唯有努力学习咯!(哎哟,其实是打从心里的欢喜)

10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的孩子很喜欢吃这个,每个礼拜都要帮他们准备^^
你很有创意呢

~董夫人~ said...

仪妈好厉害。。还会想到交換爱心湼。。^^

煒霖 said...

没有可爱便当, 但是有爱心便当啊!!! =]

宅妈 said...

妈妈的爱心胜过一切!! ^^

~珊姑娘~ said...

好有创意哦!哈哈!没有想过可以这样做!厉害!
省时!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仪却不怎么欣赏这款waffle也,看来这也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我的便当里头 @@

~董夫人~, 哈哈哈,我懒惰想造型就直接换心咯!!

小影, 恩恩,这个是为她做的,最近她还蛮喜欢我的便当,感恩啊~

宅妈, 对咯,最重要是她喜欢啦!希望她以后还记得她妈咪我天天为她做的便当 ^^

~珊姑娘~, 哎哟,我乱乱变的...很高兴你们都喜欢+欣赏咯

alyse said...

這樣也讓你想到! 即使是懶惰便當, 卻創意無限啊~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哈哈哈,虽然想偷懒但是不可以太明显咯。。。哇咔咔

bearlim said...

没有造型可是还是很有创意〜

~仪仪妈咪~ said...

bearlim, 对咯,这个是唯一可以想到的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