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仪仪经典物语篇-记录4』 妈咪,你还有生病吗?

上篇写到仪仪的经典物语让我想起之前她讲的另个好笑语录。

之前我生病了,麻烦朋友顺便送仪仪一起去幼儿园。还千交代万交代她只可以跟这个阿姨回而已。(我担心她随随便便跟外人走,哇咔咔~~)因为这朋友有个孩子和仪仪同校,他们经常玩在一起所以仪仪也乐得跟着这阿姨。

隔天就恢复和平时一样由我自己载她上学,在家里准备时她却突然间冒出了一句话~~

仪仪:“妈咪,你还有生病吗?
妈咪:“哦,我没事了”
仪仪:“妈咪,你没有生病料么?”
妈咪:“我没事了啦,怎么啦?”
仪仪:“妈咪,我还要跟姨姨一起去学校”

=.='''' 原来她问我是不是还生病是因为她要跟姨姨一起去学校!!!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哈哈!!哈哈!!
还以为他关心你

said...

儀儀的童言童語還真是可愛~~

恩轩至佳 said...

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 ~~ 当下我也是以为她这样小就懂得关心我料咯,那里知道后面那句话我真的晕掉~~

鱼 ~~ 现在少点耐心回答她都不行咯,还好跟爸爸“抢”着跟我讲话了!

恩轩至佳_密池 ~~ 是咯,真的是给她炸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