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得了手足口症的第三天


















其实在仪仪还没患上手足口症前是想分享Jeff帮她拍摄的World Cup造型照片,但是拖了又拖。(如果有我的FB的朋友应该已经看过那些照片了)

对,没错上面那些照片是在仪仪得了手足口症的第三天(26.03.2010)晚上拍摄的。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她没事了。其实她在被医生证实患上手足口症只是手肘出现少许的红点,手掌和脚板的红点基本上是不明显的。最大的麻烦+痛苦是嘴巴的水疱,庆幸的是第3天水疱开始消了。嘿嘿。。。两父女还趁我没在时跑去该该呢~~等我到家时,仪仪才跟我讲两人跑了去玩。哈哈~~我就做弄她,怎么没等我啊?她啊就回答我~~你zomok这样迟回来??在我一直弄她之后她还会和我讲sorry咯!呵呵。。。我很坏,还一直提前让她不好意思。。。。哈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她没事情,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安迪安可的关心!

1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beh tahan她摆pose的partern咯!

咸 妈 咪 said...

喂,这次晒仪仪的时候啦!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仪仪的款式还真多~~
但你这妈妈要加把劲哦,pose败给了一个小模特儿。。嘻嘻

cre8tone said...

好美的照片...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唉哟哟,不要一直讲我晒啦,我那里敢在你面前浩练????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天地 ~~ 哈哈,你不要笑我,那小模特儿的pose,是她娘,我,教的!!!哇咔咔~~

小小声讲 : 我也来来去去会教她那几个pose而已~~~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哈哈,还好啦,好像有点瘦去料~~

凯丽。angie said...

好好。。好多studio 照片。爸爸怎么没来几张?

Puddycat mummy said...

可爱的仪仪,这么小就会拍照的姿势
还很漂亮
大人未必比得上。。
哈哈~

Mayble said...

好可爱的小女孩...
康复就好,要小心哦!

笑珠珠 said...

小公主好会摆pose,她的眼睛好像会勾魂似的,迷死人啦~~~
你们的女儿都好迷人哦,羡慕死我了^-^

羿溱 said...

仪仪妈咪~进来问候下仪仪的手足口症好点了吗???

~仪仪妈咪~ said...

凯丽。angie ~~ 哈哈,当你问我这问题时。。。。我竟然从来没想过帮他们拍,哈哈哈,一直以来Jeff都是摄影师,而仪是小小麻豆,我啊~是阿4,在旁边帮忙的,那天是临时被拉进去拍的,偷偷告诉你,我还是穿着短裤而已,哇咔咔~~~

Puddycat Mei Ai ~~ 哈哈,她可是从小就在我们的训练下但是去年却很抗拒照相,好在今年有爱上了 ^_^

Mayble ~~ 没事了,没事了,谢谢关心哦!

笑珠珠 ~~ 哇咔咔。。。会吗?那天的眼睛好像“吊吊的”。。。。呵呵,不要羡慕再来一个 ^_^

羿溱 ~~ 谢谢,没事咯,在休息当中,明天才会送回学校,希望手足口症不要再来~~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棒的照片。小小“模豆”很有吸引力哦!

~仪仪妈咪~ said...

天蝎座妈咪 ~~ 呵呵,不要这样讲啦,哈哈~~我会浩练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