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得了手足口症的的第四天+Earth Hour 2010



3月27日世界地球日。

我们也相应了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推动的Earth Hour 2010,去了旧关子角走走。我们到达时那里已经点燃了用塑胶杯盛着的蜡烛而且熄灭了草场的spotlight。

Visit Penang的网站得知这活动已经举办了四个年头。想知道更多关于Earth Hour的相关资料可以登录以下网址:
www.60earthhour.org







Jeff忙着拍照的同时我就和仪仪到处走,她嘴巴的水疱是完全消失了。所以我们才敢带她出外走走。其实我也搞不懂她是否得了正真的手足口症,因为除了第一天看到手掌和脚板有红点外,之后的那几天就没看到了。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暂时没让她上幼儿园,观察看看才决定。接下来的2天应该会送去给家婆帮忙照顾。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总觉得她好像有点瘦去料 ~.~

哈哈~~好像离题了一点,我们这次也算相应了这活动。出门前把家里的灯全部给关掉了,嘿嘿。。。这样算不算啊???哇咔咔。。。。

8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好像有瘦噢!

我的天地 said...

有没有瘦就不知道
但我肯定的是还是一样的可爱,^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no different to me leh...

cre8tone said...

美哦!

J.O said...

愿仪仪早日康复
妈咪也要多休息哦

fufu said...

那麼多燈 用了那麼多蠟燭
還等於是環保嗎???
還有發出那麼多的熱量 >< sigh...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 是咯,连你也看得出哦....

天地 ~~ 哈哈。。。你啊。。。。

Sharon ~~ 真的吗,还是我多心??

~仪仪妈咪~ said...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嘻嘻,是照片美还是人美丽啊??

J.O ~~ 谢谢,都没事了!

fufu ~~ 嗯,认同,当我们到达是也给这样多的蜡烛给吓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