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仪仪经典物语篇-记录3』 又买??

最近都在上班的路途中停下来买报纸,可爱的仪仪今天却问我。。。。。

仪仪:“妈咪,家里这么多了为什么你还买?” 那一瞬间还不懂仪仪的意思,就问她是不是问我报纸啊。呵呵~~仪仪:“是咯,zomok家里这样多了你还一直买?” =.=''''

哈哈。。。。原来她不明白为何我天天去买报纸。我就跟她解释说报纸的新闻天天不同的啊,所以妈咪不就天天得买咯。她似懂非懂的。

小孩子的想法往往让我们无法意料,和同事聊这话题时,她就讲不懂下次仪仪会不会要求我买同样的书给她。因为我们觉得她的小脑袋里很懊恼为何我天天买同样的报纸!!!嘿嘿,那下次去书局如果她要求我买同样的书我不买她会不会问zomok你可以天天买我却不可以????哇咔咔~~

10 comments:

MIKIKO said...

哈哈,这个仪仪真的是想很多东西,然后不明白就要问,你少点耐心解释都不行咯,哈哈

非一凡 said...

那你就快快卖了家里那些吧!!哈哈哈

童言 said...

真可爱!哈哈哈

Angie Lim said...

可爱的童言童语,一时叫人转不过来!

ching said...

小孩的“为什么”有时就是不知道怎么解答。

cre8tone said...

童言童语,最可爱!

键轩惠娘 said...

仪仪是聪明女,她会明白这本书看过了,不会要求再买了。

米雪儿 said...

哈。。。会这么问,是好事来的。:P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好可爱的仪仪。。。

~仪仪妈咪~ said...

mikiko ~~ 是咯,但是我们又必须解释清楚不然他们的脑海就永远记得我们所教过的,呵呵。。所以有时候我不会直接跟她讲我不会,哇咔咔~~

feiyifan ~~ 是咯,但是也是得让他明白报纸是天天不同的,哇咔咔~~

童言 ~~ 等乐行长大些就到你们伤脑筋了,哈哈!!

Angie Lim ~~ 是咯,真的,有时候他们给的答案/问题让我们好气又好笑。

ching ~~ 嗯,真的少点耐心都不行咯。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嗯,有时候真的给他们逗笑了。

键轩惠娘 ~~ 跟她解释她应该明白的。

Michelle ~~ 可能是奇怪为何我天天买报纸吧,像书本之类的我都不会一直买,哈哈。。。

Alice Chong ~~ 呵呵,真的很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