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得了手足口症的第二天

得了手足口症的第二天的情况 (25.03.2010)

1. 还是蹦蹦跳跳。
2. 吃下了爸爸下厨煮的肉粥,但是吃的时候会喊痛得出动vitagen哄
3. 晚间有少许发热气但是量了体温是36.4度。贴了退热贴+喝100Plus
4. 喝开水会喊痛,但是喝vitagen就没事喔 (骗了2罐vitagen)
5. 手掌,手肘和脚板的红点不是很明显
6. 舌头下的水疱冒出了4-5个 (可怜咯~.~)

Jeff爸爸拿了2天的假期留在家里做24孝爸爸照顾仪仪, 因为妈咪的年假少得可怜。虽然不放心去上班但是看到仪的情况也不是很糟糕我也就给Jeff看顾咯。(呵呵。。。很高兴有这样的老公,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留在家里帮忙照顾小孩的哦~嘻嘻。。。很少这样肉麻,不能tahan的人请skip掉这段)

第一天晚上交代了Jeff很多很多得注意的事项还给Jeff笑我,他讲不用担心这样多啦,他懂得怎样照顾仪仪的。 >.< (排写咯,我当然知道但是难免会操心的嘛~)原本想说隔天早点起身给仪仪煮粥但是也有跟Jeff讲怕睡不醒,他很贴心的说没关系他可以自己煮啦!呵呵。。。不出所料我真的是睡不醒咯。

16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可怜的仪仪还没病好~~

安娣,你的安哥真的是二十四孝好爸爸哦!!
当然,我相信他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Anonymous said...

希望仪仪赶快好起来 ^^
你真的很幸福有这样好的老公~ 幸福是必然的,我老公不知道可不可以有你老公这样。。。
哈哈,毕竟他们是堂兄弟呐~

咸 妈 咪 said...

喂~~不要太晒噢,不然人家眼红会说你的咯!

哈哈哈~~~ 爱晒(不是米田共噢^^ ) 一族! FIVE!!!!

米雪儿 said...

有个24孝爸爸 & 24孝老公是仪仪&妈咪的幸福。:)

我家老大也曾在去年11月中招。也是在学校被传染的。幸亏,并不属于严重性的。

他没胃口吃喝。连他喜爱的100号也不要喝。当时,真的蛮担心他缺水。

幸运,没多久,老大就赶走手足口症了。

所以,仪仪一定也能很快赶走手足口症的。

MIKIKO said...

够力! 我仿佛看到你边写老公边流口水的模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jeff很好啦,好到都不敢带出来给我认识,呜呜~ 不行了,4月我们要做聚会,让那三个男人见面吐下苦水,看看谁在家比较幸福,哈哈哈哈~

注:3个男人=jeff,阿葛爹地和威廉,看看到时venushermen有兴趣加入吗?哈哈

咸 妈 咪 said...

阿米阿阿米,

我家那只没你们酱好命啦,他是孩子的阿四,也是我的阿四,所以幸福的是本人我噢!哈哈哈~~~~

晴天 said...

可怜。。希望仪仪可以早日康复, 那爸爸妈妈就放心了。。

童言 said...

你摆明就是晒给人家看的,不然为什么要等人看完才说:不能tahan就skip掉它?车。。。

再看看这里的留言,真的不能tahan!还是闪快点,虽然我的闪像乌龟那么慢!哈哈哈。。。

仪仪没什么吧?
仪仪,我小小声告诉你,你的妈咪虽然说是写你,可是她最大的用意是要晒吧了!哈哈哈哈

Eugein said...

希望仪仪早日康复!!
你LG是位慈父,照顾生病小孩的任务绝对不容易。

~仪仪妈咪~ said...

飘过~~~我承认我是有私心。。。。哎哟,老公这样好不让人家知道那里可以 ^_^

cre8tone said...

好细心的爸爸...

Alice Chong said...

我的Hubby也是24孝父亲,因为他是SOHO一族整天窝在家里和我互相照顾小瓜的。。。^^

Rachel Hei said...

哎哟如果是我老公肯定不能一个人照顾女儿。Jeff真好。。^^
希望仪仪快快康复。。

恩轩至佳 said...

只要她还很活泼,你就可以稍微安心一点了。。。希望她快快好起来!

天蝎座妈咪 said...

晒。。。晒。。。晒死我料咯!真的幸福。。。就在你的身边!这样好的24孝老公@24孝爸爸,一定要晒!不然会生菇的。哇咔咔。

~仪仪妈咪~ said...

天地 ~~ 谢谢,仪仪已经没事了,现在活泼的很。Jeff还真的是24“笑”爸爸,2人趁我做工跑去玩叻,天啊~~

Venus ~~ 哈哈,我相信hooi也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因为基因一样嘛,哈哈哈哈~~~

* 咸 媽 咪 * ~~ 我哪里有晒,我只是讲事实而已,他这的很好嘛,yerr~~肉麻咯。。。。哈哈~~我的肯定不能和你家的那个比啦!哈哈~~

Michelle ~~ 谢谢,她现在没事了比我想象中快,可能发现得早所以几天就没事料,但是当心学校还有virus咯,这两天把她寄放在家婆那里,观察多两天才决定送不送回学校。

mikiko ~~ 你啊~~不要这样讲我啦,哇咔咔~~还被人家轰得不够啊。。。。呵呵!!

晴天 ~~ 谢谢关心,仪现在没事了,还在假期中。。。。

童言 ~~ 对不起咯,下次会把那段话放在前面免得让你觉得我晒,哇咔咔~~

Eugein ~~ 是咯,其实谁叫他的年假多到用不完!哇咔咔,也是得感谢他那么的好啦,凭良心讲真的不是每个老公都愿意这样的,相信你的王子也会是这样的一个体贴老公+爸爸!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呵呵,不要赞这样多,赞坏去就不好啦,哇咔咔~~

Alice Chong ~~ 嗯,我们都是幸福的女人,遇到好老公+好爸爸!

~Rachel Hei~ ~~哎呀,不是这样讲啦,每个人的能力不同嘛,你老公也是对你们很好啊,其实仪也这样大了,也没要多费力的照顾,嘻嘻!

恩轩至佳_密池 ~~ 谢谢关心,没事了没事了,看到她喊痛是,我的心真的比她还痛呢,好在现在没事了。

天蝎座妈咪 ~~ 笑死我啦,呵呵,会生菇哦。。。。那得多晒晒不然会生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