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31102015:【9年为人母】+【三层西瓜蛋糕】

9年前疼了足足24小时+生得死去活来才将这个小瓜给带到我们的家
一直以来没有特意为她办生日会(除了周岁),就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庆祝
今年大妹提议一起在家给我们家的大姐姐庆祝生日
知道会办生日会后也没有特意的告诉她为的是让她有个惊喜
周末的她都会回家婆家过夜,我已经暗地里给她准备庆生的旗子
今年她已经切了N次的生日蛋糕,我呢就给她准备她最爱的西瓜当生日蛋糕


网上看到的西瓜造型无奇不有
而我们38麻吉们也常常为一个西瓜打开无数无聊的话闸子
想当年更举办过BBQ西瓜聚会,原来已经时隔2年了哦
今天再为西瓜加以改造,变成三层的蛋糕 \*^_^*/
可惜水果种类买得不够多,第二和第三层看起来有点失色


一开始就和Jeffry说我要做的是三层西瓜蛋糕 
嘿嘿,他还担心我弄不出呢
前一天买了两颗大西瓜(他说一颗应该弄不出)
还买了龙眼、罐头水蜜桃、葡萄和香蕉
其实还想要买杨桃的,可是没有看到
超市的草莓却不新鲜而作罢


提早放工,用了30分钟搞定的三层蛋糕 ^_^
一开始就遇到挫折,哈哈哈~
一大颗的西瓜要切得平原来还真的不简单
歪歪斜斜的第一层,我就慢慢的削给它平
接下来的将第二层切比第一层来得小一圈
可以放得下龙眼和葡萄的宽度,最上一层也是如此
三层西瓜“蛋糕体”搞定后,后续工作就简单多了
首先我将三层的西瓜用3根棒棒糖棒巩固
龙眼和普通就用牙签插在西瓜上
香蕉只需要贴在西瓜上而已
最上一层用葡萄围绕之后放上Nata De Coco
呵呵,插两根巧克力棒完成了仪仪9岁的生日蛋糕
虽然这个三层蛋糕是取巧但是也是我的心思 ^_^


搞定三层蛋糕后以免家人久等就赶紧回家去
偏偏却在肯德基等了20分钟
呵呵,用了等待的时间将旗子剪好
抵达家,仪仪帮我提东西当她看到我为她准备的生日蛋糕时眼睛是发亮的
还对我说谢谢,哈哈~足矣 ^_^

家人对她疼爱有加,第一个孙子难免聚万宠于一身
欣慰的是她并没有持宠而娇
今天就有三颗蛋糕!! ^_^ 哈哈哈~
家里越来越热闹
先是大妹的女儿加入再来就是一直让人误会是我儿子的侄儿
哈哈哈哈~他确实有吴家基因,长得太像Jeffry了
9岁的她也在近两三年当起了大姐姐
虽然身为独生女但是从她身上可以看到她有疼爱弟妹的大姐姐风范
照顾弟妹和分享的美德是让我们最为欣慰的
一转眼我为人母已经9年咯,育儿路上还有许多要学习的
也祝我们家仪仪身体健康、永远快快乐乐!!


5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祝仪仪生日快乐。。。 Lovely Birthday cake you had made...

~珊姑娘~ said...

九岁了!真的好快啊!!想当年看她的时候还是小小小女孩^^
仪仪生日快乐!
妈咪好棒,每次都弄到很有心思的蛋糕,满满的爱^^

lady-haha said...

祝仪仪生日快乐!

题外话,我也是住在BM啊。
终于找到同乡blog! :)

也来我的哈哈天地谈谈天吧。
http://hahababe2013.blogspot.my/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代仪仪谢谢你啦

珊姑娘,是咯,之前捧在手上的小娃现在已经长大了。。。呜呜呜,我也老了啦!!代仪仪谢谢你的祝福

Lady-haha,代仪仪谢谢你的祝福。呵呵~我们不只是同乡,我还是你先生的学妹,你问看他,应该知道我是谁 ^^

Tile Contractors Lake Forest said...

Great reading yyour blog pos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