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8Y10M:自弹自唱【隐形的翅膀】


2015年9月12日

3年半的钢琴路开始感觉到仪仪有点儿腻了
课程上死板板的音符可能让她开始觉得沉闷
我们俩发现到她对钢琴学习开始放慢
Jeffry曾经学过音乐所以知道要让她真的爱上音乐才能走更长远
私下和音乐老师聊关于我们观察到的
也直接的和老师表达我们的意愿
希望老师暂缓课程上的教学、让仪仪学习自弹自唱
老师也很愿意配合的教她弹流行歌曲
她选了她喜欢的歌 - 隐形的翅膀
果然换了学习方式她不必我叫也会自动的去练弹
不久老师说学院有个小型活动,推荐了仪仪去表演
第一次在活动上自弹自唱,很棒!!
平时在家听和在学院听到的不同
声色很不错只是到最后的时候她开始紧张有点乱了
一次次的看着她的成长,快得让我们措手不及咯
昔日抱在怀里的小瓜,现在已经是小女孩的模样了
我一直重复的看会视频,真的很感动 ^_^
希望这次的转变会让她爱上弹琴,可以坚持下去而不是放弃
加油吧!孩子!

6 comments:

teryl said...

仪仪真是太棒了!
歌声好好听。。。又可以自弹自唱。。。
看了真的很感动。。。继续加油!

tery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good play!

CT said...

仪仪唱歌很稳,可以往这方面栽培。
我女儿对练习钢琴也没什么兴趣,可能一般钢琴课的歌都沉闷,他们不怎么喜欢。
我要她自己要求老师教些课外歌,结果老师复印给她的她说不好听。看来要我出马和老师谈谈让她接触流行歌曲 :)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的电脑没有speaker没有耳机,要听仪仪唱歌故意copy link去msg按手机听,哈哈!哎哟,一定感动死你LOL
很久没有听到仪仪的声音了嘞!!原来唱歌也这样棒!
我觉得不要说小孩,有时候重覆/不喜欢的事叫我们大人继续维持也有防抗,小孩更难说服!
现在仪仪要是找到自己重新的兴趣是件好事,早发现好过迟发现=)

~仪仪妈咪~ said...

Teryl,呵呵,小小声说,每一次看到她在台上表演,无论大小我都特别的感动 ^_^

CT ,我们没有要求些什么啦,只是希望给她学习音乐以后要抒发情绪也有个方式 ^_^ 原来每位小朋友都会对练习乏味哦,那你就私底下跟老师融洽吧,至少孩子不会选择放弃学琴!一起加油

水晶晶,看到你这么用心我当然感动啦!!哈哈哈,可惜不能以身相许咯~~对啊,至少她不会选择放弃学琴就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