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北马搞怪团:喜新年 2012


北马搞怪团给你们祝个早年!!!愿你们龙年行大运、发大财、过肥年!!!

北马搞怪团已经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咯!!那里将会是北马搞怪团用来记录每次的拍摄过程、2012年除了以短片的方式呈现也会用文字来记录拍摄当中的辛苦快乐!!!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支持北马搞怪团,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努力下去的动力!!

希望一直以来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同样也可以像支持我一样的支持北马搞怪团!!!麻烦大家将北马搞怪团连接到你们那里吧!!谢谢!!


如果想更快的看到北马搞怪团的咨询可以加入我们的面子书哦。谢谢大家!! \*^O^*/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連接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早前就加了面子书、连接了blog:)

DeRic TeH said...

我还没有连接哦!哈哈哈!!!我来捣蛋了。。

Tan said...

好可爱的贺年短片!我在看的同时,女儿也在一边学着短片里跳舞,哈~~

我老公也是槟城人,不过很久都没回去了,因为他家人都搬到Kedah去。

Puddycat mummy said...

真的很搞怪。。。也很可爱~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连接哦~

Tan, 原来我们算是同乡哦。。。哈哈哈,有机会就来走走。。。吉打和槟城很靠近而已啊~

Puddycat Mei Ai, 谢谢。。。我们都爱搞怪~~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