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北海美食:六叔 / Uncle Six


中午吃了Tao后晚餐还是得稍微的填一下,呵呵。。。我们不吃仪仪也得吃吧!!其实吃了Tao之后还是觉得腻腻的所以只打算吃些清淡的食物,找了朋友后一同和他们一起去吃美食。北海是他们的地头所以就由他们,原本打算去的档口没有营业就来了这一间名为六叔(Uncle 6)的餐厅用餐。


适逢新年佳节,6叔也搭起棚兜售年饼和礼蓝所以也没有办法拍摄到照片 ^O^ 今天有带相机在旁所以也拍起照片来给大家介绍好吃的地方 ^^ (嘿嘿。。。难得hor~)6叔有中西餐供选择。


等食物的同时无聊的乱拍。。呵呵


肉燥清汤果条 - RM6.50

我今天特别的想吃果条汤,单看价钱的时候觉得很贵下,但是当食物送来时才知道下的料都不便宜啦!!2只鲜虾、2粒鱼丸、1大团的肉燥、还有蟹肉条等等。。。汤头很清甜,呵呵。。一开始我还担心味精多呢但是事后没有感觉到口渴所以汤头是熬出来的 ^^ 很喜欢!!我和仪仪share一碗,这个小瓜啊最爱的就是面食分了一半给她还不够喉呢!!

小插曲:原以为一碗面有3只大虾,呵呵。。。之后才发现朋友的那碗只有一只虾啦!!应该是放错了~~


肉燥干捞面 - RM6.50

这是Jeffry的肉燥干捞面,味道跟我们买的即食干捞面没有分别。嘻嘻。。还是我们的比较好吃!!配料和我们的一样只是干捞的有附上一碗鱼丸汤 ^^


Lemon Lime Tea 金桔柠檬香茶 (红茶)- RM3

很喜欢这杯金桔柠檬香茶,不会太甜。有淡淡的茶香哦~加上柠檬的微酸还蛮提神的,喝完这杯后朋友还请了Zero Degree的奶茶。。。但是没有拍到照片!!嘻嘻

Uncle 6 六叔
36,Jalan Bunga Tanjung 7
Off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這間和邵逸夫有關係嗎?呵呵。
我喜歡酸酸的飲料!^^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也去试了他家的果条汤,有惊喜呢!

妈咪的心情故事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哈哈哈,跟我的口味蛮相近的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有同感咯,真的出乎意料!!

Unknown said...

hmm...下次要去吃 ^^

~仪仪妈咪~ said...

傻孩子, 老实说真的有惊喜!!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