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十二月天的美食


2011年12月我们搬了新家,虽然天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但是有了新厨房下起厨来也特别的有劲 ^^ 而且这个12月天煮的和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哈哈哈哈~~希望厨艺可以越来越好!!!

螃蟹不是第一次煮,但是这一次却是用电饭锅来煮 ^^ 呵呵。。。因为我懒惰洗大的锅才想到以电饭锅来煮,做法很简单就是将螃蟹洗净后加入咖哩料即可。这一次我加入蛋!!!味道和外头的不相上下哦(嘿嘿。。。老黄卖瓜只卖自夸!!!哈哈)


在外头吃三文鱼吃不少,但是却不曾自己煮过。那天在逛超市的时候看到肥美的三文鱼就决定一片尝试自己玩家家酒 ^^ 我用了Teppanyaki Sauce腌制一会就放入烘炉烤大约10分钟。。。要吃的时候挤些柠檬汁更添风味!!


同样的也是用Teppanyaki Sauce腌制的鸡腿肉,这鸡腿可是腌制了2天的所以非常的入味 ^^


哇咔咔。。。讲了我自己都不相信,我竟然不曾煮过洋葱煎蛋 @.@''' 第一次煮但是味道算不赖!!


咖哩鸡从来就是我们的最爱,所以三不五时它就会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虽然煮了很多次但是这是在新家的杰作所以就拍摄下来作为记录!!


这道油麦配上蒜头油非常的可口,蒜头油是妈妈给我准备的,还教我如何煮出色泽金黄的蒜头油。。。下次得试试看咯 ^^


炒杂菜也是我们爱吃的菜肴之一,而这一次我却很pandai的自行加入鲜鱼肉。这样的搭配真的很可口,可能是鱼肉新鲜的关系所以让汤汁非常鲜甜咯!!


登。。登。。登。。登。。这是我们家的新成员!!!哈哈哈。。。是妈妈送给我的新居入伙礼物,当然是我自己筛选的咯!!也顺便记录下阿姨送了台冰箱给我们当贺礼,当然也收到很多的亲戚红包作为贺礼,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疼爱。。。也谢谢家婆为新居入伙当天准备的丰富菜肴。 


哈哈哈。。。这几只虾是牛刀小试的作品,买了烘炉回来厨房就只有虾就那里烘看咯。。。那时家里什么都没有所以没有腌制就直接送入烘炉,味道也不错~~

希望我大大的烘炉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我们服务,呵呵。。。

9 comments:

J Sky said...

哗,这么多好料!看了口水直流!

没有新家的照片吗?: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ummy 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ummy Yummy!!!

~珊姑娘~ said...

有了新厨房,自然更有兴趣下厨了,嘻嘻!也下厨得更开心。

仪仪妈咪的厨艺真的高强呀!样样看到我流口水!!

Eugein said...

原来忙着搬家,难怪近期没这么看你发文。祝你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

Unknown said...

仪仪妈咪,你的厨艺好棒!!!!

小鎮姑娘 said...

最後一道蝦,我的最愛!^^

天蝎座妈咪 said...

新年快乐!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谢谢各位的赞赏har~~新家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出来,现在家里还没有安装好网络,都是借用Jeffry的手机连接上网的,所以都必须等他在家才能上网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