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大山脚美食:伯公埕咖哩饭


大山脚伯公埕是我们经常去找吃的地方,但是我印象中没有写过一篇关于那里的美食(呵呵。。。其实很多我都没有记录啦。。。哈哈哈哈) 这里有我们喜欢吃的老鼠粉、东炎面、Nasi Lemak还有经济饭菜 ^^


这里的经济饭菜晚间会有两位不同的档主经营,我们就比较喜欢10点开始营业的那一家。喜欢他家魔鬼鱼的咖哩,呵呵~我们每次都会叫一人2块,现在仪仪也开始会学我们吃了。所以分量就多加一块 ^^


每次来这里都是Jeffry负责下单,嘿嘿,我只要是辣的都爱吃。我喜欢吃咖哩羊角豆,但是我不会煮,记得有次煮咖哩鱼我就将羊角豆蟹斜切和鱼一起煮。。。哇咔咔~~我的咖哩鱼变得粘粘的。。。那次之后我好像很久都没有买羊角豆了~~


这道是酱油肉,很入味。不会太甜也不会太咸,怎么我在家里就是煮不出这样的味道呢~~


嘿嘿。。。Jeffry爱吃豆腐哦!!!哇咔咔,我不是很爱吃软软的东西 ^^ 但是这豆腐还不错,仪仪也和我一样不爱吃豆腐。哇咔咔~~这餐忘了吃多少钱,因为。。。是吃了非常久了的一餐,哈哈哈哈~~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文章还没有分享,更加不敢想我的游记咯!!

大山脚巴刹街是大山脚人喜爱找吃的地方,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给大家多多介绍这里的美食 ^^ 嘿嘿。。为我加油吧!!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10点开始营业的那一家
我没有去吃过
通常我都是晚上8点多去吃

我喜欢他们的蒸魔鬼鱼

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在那边相遇?

MIKIKO said...

什么是咖哩饭????? 豆油肉还奇怪,怎么我不知道有这种东西的?还有那个一条条的羊角豆,更加好奇它的口感了。。。。。。

写了那么长的留言,意思你catch到了??

Eugein said...

其实我也经常光顾一些食肆却没有好好给他们介绍~:p

最近家里有人送来魔鬼鱼,一直想要怎样处理它,你这篇给了我idea,就做咖哩口味好了~:)

Tan said...

流口水了,好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小鎮姑娘 said...

羊角豆煮咖哩真的蠻不錯吃!^^
我們家煮咖哩都會放喔!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这样的经济餐,其实很好吃的。这些很类似以前我在SP某间小店吃的咖哩鱼,酱油肉,豆腐!哈哈,我也爱豆腐叻!

晴天 said...

那个羊角豆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 很入味是吧?

Unknown said...

我男友很喜欢吃这档的魔鬼鱼的咖哩饭
而我就会吃那里的老鼠粉、东炎面....

彩芳 said...

我就很懒出去找东西吃,由其是这个巴刹街;好难找车位一下,改天你要去我坐你的顺风车好了。哇咔咔~~~~~

~仪仪妈咪~ said...

sock peng,哈哈哈,看我们几时可以遇到吧!!如果早到的话我就吃老鼠粉的 ^^ hehe

mikiko, 不知道就看照片咯!!哇咔咔

Eugein, 是咯,越长去的越没有记录 ^^ 哈哈

Tan, 恩,就自己下厨试试 ^^ 可以解解馋啊

小鎮姑娘, 我不会,过两招给我!!

~珊姑娘~, 呵呵,我不爱吃人家豆腐的叻,是不是想家乡啦?

晴天, 对,很好吃,但是我不会煮~~

傻孩子, 呵呵,不懂会不会如sockpeng讲的某天我们在那里碰面!!哈哈哈

彩芳, 好啊,就约那个贪吃米一起去!!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