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倒数@Sunway Carnival

1

2

3

4

5

6

7

8. 全体照
2010年新年快乐!!!
很久没参与倒数盛会了,今年Jeff和一班朋友约了去Sunway Carnival拍摄,我也hiao hiao跟去。可是上面分享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呵呵。。。我的实在是不能见人所以就不要放上来献丑咯。看完了烟花我们一班人步行到附近的MC D哈啦一番。唉哟哟。。。北海摄魔给打败,可以讲很多笑话。哇咔咔。。。倒数后MC D的人潮可想而知,我们敢敢的将桌子搬到大门口(哈哈。。。摆了两张桌子和MC D叔叔一起坐,我们还无聊的“搞”MC D叔叔呐。你们有看到MC D叔叔很in吗,用DSLR相机的咯。哈哈。。。有北海摄魔在场我们竟然聊到凌晨3点呐。

这张照片是北海摄魔拍摄的

13 comments: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祝福你新的一年都快乐幸福的哦,当然小仪仪也要快乐成长哦~

Cheryl said...

好美的烟花。。。谢谢你的分享。因为昨晚我在赶车回家乡,没机会欣赏烟花。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like the 3rd and 4th photos, very nice fireworks!!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昨晚12点不到就倒在床上了咯。烟花的照片很棒。相信你拍的也很不错喔。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们两公婆丢下依依,去玩?

Sherleen.T said...

愿你有个美好的一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year i didn't go coundown...

J Sky said...

Happy New Year!! Qbay had fireworks as well. *wink

凯丽。angie said...

拍得好美。。。。我喜欢看烟花。。还好也看到了:)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们倒数得很开心
照片都很美

我的天地 said...

烟花照的很漂亮~~
嘻嘻,可怜的仪仪被抛在家里自己倒数

~仪仪妈咪~ said...

嘿嘿。。。是的我们丢下仪仪两个人去改改。。。哇咔咔~~

Colin Woon said...

Happy New Year!

Great photo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