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Y3K Recipes No. 79 - 品味舒食.槟城 Idealite. Penang

Y3K Recipes No. 79 - 品味舒食.槟城

一晃眼我已经严重迟发布我在Y3K的文章 - 第79期我去了阿米极力推荐的品味舒食
第一次的接触让我爱上了这里的食物,现在让大家看看照片上的美食吧
如果你也觉得不错,可以亲身去尝试哦

Y3K Recipes No. 79 - 品味舒食.槟城

干净利落的门面

Y3K Recipes No. 79 - 品味舒食.槟城


品味舒食:豆菇茶饭
完全不含肉的豆菇茶饭卖点在哪儿?采用谐音来诠释我们当地美食肉骨茶,其实肉骨茶除了肉可以提味外,最重要的是其药材汤。我们品尝了第一口,真的不敢相信这是完全没有肉类的豆菇茶,豆菇茶有种菇类名为猴头菇,口感有如肉类,吸了药材汤的猴头菇非常好吃

品味舒食:招牌七彩客家擂茶饭
第二道美食有招牌七彩客家擂茶饭,我其实对客家擂茶的擂茶汤有点恐惧,但是品味舒食的擂茶倒还能接受,九层塔的味道不会太腥。招牌七彩客家擂茶饭菜脯、长豆、萝卜、豆卜、马豆、包菜和糙米饭,淋上擂茶汤搅拌一起吃。


品味舒食:青咖哩拌面
青咖哩拌面是辛辣的一道料理,没有椰浆取而代之的是有机植物奶,面条是用金瓜拉面。
品味舒食:北海道蔬菜寿司
 寿司是我们最爱的料理,全蔬菜的北海道蔬菜寿司吃了不会有很大的饱足感,就吃多多也不会腻。寿司还淋上酸甜酱汁让整体更有清爽的口感。

品味舒食:日式黄金饺子
 日式黄金饺子同样是包着各类的蔬菜,香脆的饺子和清脆的蔬菜结合。

零负担的全蔬菜宴让我们对养生料理有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们知道原来养生料理也是富有色彩的一餐。想对养生料理有更多的了解,不妨亲身品尝,说不定你也会爱上这里的养生料理。


2 comments:

Zoe said...

Greeting from Australia! I love baking and travelling and see a lot of great recommendations at your blog and like to be your latest followers for more.

Zoe

~仪仪妈咪~ said...

Hi Zoe,

Sorry for late reply, really thanks for your visit and glad to hear that you like my blog, keep in touch and have a wonderful baking tim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