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西马环岛游:凯利古堡 (Kellie's Castle) 。霹雳

 
2012年8月30日
 
第二次造访位于华都牙也的凯利城堡,上一次是2009年,那个时候才开始“写”部落格,但是纯属照片分享居多。


凯利古堡是建于19世纪末,但是还未完工主人却离世了。

星州网报道 (这里

這座百年古堡底下層有4個秘密通道,其中3個已被找到,即通往約500米外的印度神廟處、直通大門房車停放棚及另一通向東方的道路方向。向東方的另一條通道,迄今仍未被發現。
 
 
依稀记得第一次参观的时候仪仪肚子不舒服,我们两母女就没有爬到最高那一层。事隔4年旧地重游,仪仪也长大咯!但依然是个爱拍照的小娃儿 ^_^


家婆和小妹没有来过,所以啊我们才会从云顶的回程停留在这里。
 
 
据说这条走廊会有主人的出现,我们是没有亲眼看过啦!(ok,我也不想要!!)



哈哈,我们可是走到哪里拍到那里!炎炎夏日我们都无惧太阳,走走拍拍的!
 

经过岁月的洗礼,一些墙已经被摧残啦!需要铁枝来巩固,这样才能永久的保留。
 

这趟旅程时常可以看到我们的小小摄影师,帮我们拍照。哈哈哈,是不是有她爸爸的风范呢?
 

跟我们趴趴走了这样多天,她被晒黑了不少哦
 


此处是建电梯的架构处,如果建成相信是马来西亚的第一台电梯哦!
 

 
这一次我们终于有机会来到最高一层啦,这里比较危险有些地方是可以直接的跃下 @_@ 所以携带小朋友的家长们要看顾好自家的小孩哦!



很喜欢这张照片拍出来的灰领 ^_^
 

哈哈~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除了城堡,这里还有一颗让人津津乐道的“树熊”,嘻嘻~是酷似熊脸的树干,有被报道过的哦!


太热了仪仪不要去晒太阳,所以我们只是远距离的拍摄。照得不太明显,想确认是否如报道版的酷似熊脸就来参观吧!
 


每张照片都有她古灵精怪的表情 ^_^
 

哈哈,她的小姑姑是就配合她的啦!
 

再来一张


去年凯利古堡已经在进行推广活动,入口处如火如荼的在进行工程。有建着餐厅哦,之后也陆续看到网友分享照片。现在有大大的Kellie's Castle在入口处!
 

 
希望下次再南下的时候可以预留些时间在这里。
 

凯利古堡Kellie’s Castle
Jalan Gopeng
31000 Batu Gajah, Perak

营业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6点

入门票:
外籍游客RM5,
本地游客(拥有MyCard)RM4
 

15 comments:

宅妈 said...

Since 这个古堡是荒废的,我还以为是免费入门的,呵呵~~
看过很多人介绍过这个古堡,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

Silvia said...

呜...呜...呜...亏我还是怡保囡,Kellie's Castle我才去过一次而已,
而且还是我和老公开始交往的时候去,算算下....差不多有18年了吧!
不晓得什么时候,会兴起...带孩子去看看呢!

小鎮姑娘 said...

我記得妳當年寫的文章
因為當年就是看了妳的文章
加上我朋友在那邊拍婚紗照
所以我一直對自己說
一定要去

呵呵
我也終於去過了^^

~珊姑娘~ said...

我还没去过凯利城堡!等哪一天有mood拍照就可以安排,哈哈!!我觉得去那里就是要拍多多照片的,哈哈!!

仪仪小小就有他爸爸摄影的风范了!

我想念仪仪的长发!=p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这里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约了朋友好几次都去不成 >.<

煒霖 said...

真的看到很多人分享这个地方,真的有点想去!!!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nice the place...

~董夫人~ said...

古堡。。好壮观也!!
真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但。。夫人怕那主人。。呵呵。。

~董夫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j.angel ♔ said...

计划很久都没去到的Kellie's Castle
谢谢仪仪妈咪的照片分享~

*静* said...

这个地方拍照,真的美~^^

valyn said...

真的还不知道这个地方呢 *我应该算是半个游客了 唉* ^^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呵呵呵,有收入门费比较好,这样才能维持这个古迹不然真的担心会遭人破坏。

Silvia ,很久咯~~可以再来个亲子团!!

小鎮姑娘,重看以前真的很害羞哦,没有文字也敢写部落格 @@ 古堡真的很漂亮,拍婚纱照真的会是美呆了

珊姑娘, 快快安排个亲子游吧!!凯利古堡真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 仪仪耳濡目染下对拍摄也有很大的兴趣,哈哈哈,我也是很想念她的长发但是她学校是不给,呵呵

蜜蜂王子,原来还有很多朋友没有去过凯利古堡哦,你一定会喜欢这地方的!!

小影,快快安排吧!这是拍摄的好地方!!

Sharon, 对的,是个值得参观的好地方

董夫人,哈哈哈,不要去想就不怕啦!真的是个好地方值得我们去参观的。

j.angel, 不客气,好的地方值得介绍 ^^

静, 是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真的值得去看看

valyn, 啊~~很高兴你来留言哦~~大马很多地方真的鲜为人知,可惜啊!!

alyse said...

你們沒有進去室內參觀? 怎麼沒看到照片? 我也有大約2年沒去了吧, 聽說城堡內的裝潢重新擺設了.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有啊,你没有提起我也没有注意到没有放到室内的照片 ^^ 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