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多啦A梦与朋友的立体拼图 Doraemon & Friend 3D Puzzle

 
 
喜欢多啦A梦的朋友们要注意啦!Shell Select从昨天开始有售卖多啦A梦的3D拼图,只需购买优惠产品再以RM8.90就可以买到一个拼图。服务员说促销会维持两个月,即9月30号截止。
 
昨天临睡前浏览面子书看到朋友分享大雄的3D拼图,喜欢小叮当的我当然不会想错过啦就赶紧问了朋友在那里买的。今天7早8早的就往Shell冲去(哈哈,小黄人后遗症??!)



想要购买一套的3D拼图就得购买Shell Select的优惠产品,有好几种选择但是我买了价值3零吉的100号(两瓶)。所以我扛了16瓶100号和8个多啦A梦与朋友回家滴!!!除了8个多啦A梦3D拼图还可以另外买给他们的"家", 这间家是一台电脑扬声器
 

唯一的担忧就是包装上是没有注明盒子内的是哪一款造型 @_@'''' 要这样耍酷吗??服务员告诉我会拿到同一款的机率很低因为他们收到指示售卖3D拼图时必须跟着次序从大盒装里拿出来,而且促销结束后还会进行一个活动给拥有同样款式的朋友交换 @_@ 但是我有很犯贱的觉得这样玩神秘有蛮不错的 ^_^ 像是交换礼物似的会期待盒子里装着的是什么!

我还没有开任何一个拼图,等我家仪仪来做这件快乐的事情吧! 如果你们也和我们一样喜欢多啦A梦就赶紧去收集全套吧!我还在考虑这要不要买那个"家"
 
想知道你靠近你家的Shell Select就按以下的链接吧!
 

52 comments:

JIMMYNEOH said...

我也有买。只是买一个而已。 开盒了,记得通知是不是齐全了。

JIMMYNE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珊姑娘~ said...

Yer我要等看成品!!!我喜欢小叮当!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cute...

小鎮姑娘 said...

哈哈哈,不是我所好
但我记得去年mamee也是有送

alyse said...

不是看得很明白, 是立體的嗎?
我家小睿是很喜歡看小叮噹, 可是我又不想常花錢買這些小玩意給他, 或許會考慮買一個. 謝謝妳的分享啊, 會去Shell看看. ^^

cutemum said...

我这里的100号..贵你的5毛><

~仪仪妈咪~ said...

Jimmy, 很可惜没有齐全咯,有三款是同样的-Jaika , Suneo 和 Dorami

缺少的是Shizuka , Genzo Doraemon & Gian,谁要交换的话请PM!!


珊姑娘, 好的,好像蛮难拼的,仪早上拼蛮久都没有弄好到。。。

Sharon,也是你的最爱对吧!!

小鎮姑娘, 我知道你钟情无嘴猫!!哈哈,Mamee有哦,我没有注意到也。。。

Alyse,对,是立体的。。。是我自己控制不到这些可爱玩具的诱惑 ^^ 待我们弄好第一只会再分享哦。。。。

可爱妈,哦,区域不同吧。。。

JIMMYNEOH said...

我有genzo Doraemon, shizuka 和 nobita 的。而且组装好了

JIMMYNEOH said...

Shizuka有多出一个哦

美云_小雨 said...

谢谢分享!我喜欢哆啦A梦^^
还有期待你的收藏品啊!

~仪仪妈咪~ said...

Jimmy, 我朋友领养了我手上的3只,今天买了另3个现在多出阿福少了技按!!

美云,你在新国吗?那要请家人帮忙了,这促销没有得选人物所以很期待!!哈哈哈

Heidi said...

看到你们的分享,我老公刚刚也去买了四个回来,哈哈!
好彩买到每个不一样的,可是没有小叮当!!>.<

~仪仪妈咪~ said...

Heidi, 你应该一次过买8个的,这样就可以有一套了!!哈哈哈,我是魔鬼~~分开两次买要买到不同的几率较低了…………

JIMMYNEOH said...

没放组装好的图上来吗? 我已经组装好了。可是不知道如何放图。
有多出一个"静仪",誰要换?

hongni81 said...

i have extra sizuka, nobita, suneo n giant.i want genzo doraemon n jaiko

Anonymous said...

我有多出一样的:
- Gian,Jaiko,Genzo Doraemon

我想找:
- DORAMI 请问谁有多的欢迎交换 ^^

晴天の空间 said...

我有多技安妹妹两个,还有一个黄色版多啦A梦,我目前需要技安,大雄和多啦美...有没有有兴趣交换?请pm我:sunnykk315@gmail.com

晴天の空间 said...

我用黄色版多啦A梦换你的Gian,ok吗?有兴趣请email我,sunnykk315@gmail.com,谢谢~

晴天の空间 said...

我有多技安妹妹两个,还有一个黄色版多啦A梦,我目前需要技安,大雄和多啦美...有没有有兴趣交换?请pm我:sunnykk315@gmail.com

applefish said...

我有看到,在想着要不要购买

~仪仪妈咪~ said...

Jimmy, hongni81, KAI MING, 晴天の空间

你们是哪里人啊?有没有大山脚的?我朋友要直接买的话你要出让吗?

不然你们就互相交换啦,我的已经齐全了,等朋友寄给我技安而已!!

applefish,你也是喜欢多啦A梦的千万不要错过,很特别而且品质很好咯!!相信我!!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丫丫...恭喜意义~仪仪妈咪~收齐全了^^
拿到旁虎后,要分享全家福照噢 ^^

我还差最后一个DORAMI...好难找 ==

JIMMYNEOH said...

我有技安。跟你换技安妹妹。好吗?
jimmyneoh1@gmail.com

JIMMYNEOH said...

我住 sungai petani. 手上多出 shizuka 和 gian. 要 dorami 和 jaiko

~仪仪妈咪~ said...

KAI MING, 你看看我朋友谁要交换^^

Jimmy Neoh , 我有个朋友也是住SP的你等等,我叫他联络你!

JIMMYNEOH said...

仪仪妈咪, 感谢不尽。 如果可以换,就不用多买几个了

~仪仪妈咪~ said...

Jimmy, 只是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收集齐全!!

Anonymous said...

请问谁有多shizuka~可以跟我换吗?我有多两个大雄
loke_emily@yahoo.com

Anonymous said...

jimmy neoh可以换静儿给我吗?

Unknown said...

请问谁有多静儿,黄色doraemon,技安妹妹吗?可以跟我换吗?

JIMMYNEOH said...

我有多出的技安和静宜。 要换 dorami 和 技安妹妹。

谢谢

Anonymous said...

~仪仪妈咪~ 谢谢您...我最后的Dorami今天在JB交换到了齐全了!

分享照片给大家看~

http://i297.photobucket.com/albums/mm239/ellenleo/Shell-Doraemon3DPuzzleFullset_zps05788596.jpg

小薰妈 said...

我有多余的nobita大雄~多啦a梦和genzo。我要换shizuka和suneo。谁要换??

~仪仪妈咪~ said...

各位,

朋友 Fanefane Tan 说 去居林新西園大馬路紅綠燈旁邊的shell。在右手邊。對面是mobil油站。店员已经拆开并做好记号,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那边找 ^^

Behbeh said...

我有一只dorami 想换黄小叮当

Behbeh said...

我有一只suneo想换大雄 behsihon@hotmail.com

Unknown said...

小薰妈你是哪里人?我有啊夫跟你要换黄色doraemon~
email我

loke_emily@yahoo.com

Unknown said...

小薰妈我可以跟你换吗?我有啊福你跟我换黄色doraemon可以?你是槟城哪里?
本人还有多一个大雄有人要跟我换黄色doraemon?
wechat id emilyloke06198

Unknown said...

请问居林新西园是哪里?jb?英文名是么?

小薰妈 said...

Loke Emily:我是住马六甲的!^^""

Unknown said...

那么你要邮寄?我ok~我8号有去马六甲~可是不知道几点~你可以给我你email?哪里谈ok?

小薰妈 said...

我的email:niger1437@gmail.com
在那里讨论。

Anonymous said...

手上有技安,要换Doraemon.
请问有谁要交换?
xiaoyv@live.com

思忆缘 said...

我有多一个nobita,想换Shizuka 或doraemon(blue),有的人请email我 htyeoh01@hotmail.com,谢谢。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很高兴这里变成了你们交换的一个平台,老实说我希望是以交换的方式或是以原价转卖而不是从中取利咯,我得知有人想提高价钱来卖手上多出的人物!!!我们都是爱收集小叮当,希望莫人不要从中取利啦!!!

欢迎对号入座!!

Heidi said...

仪仪妈咪,tumpang问下 :P
我这里有多出一个大雄和一个阿福,我已经收齐全部了,谁要买的欢迎email我
chunyee88@gmail.com

SithSeo said...

Hi,我有多的:
Nobita
Shizuka
Dorami
Jaiko

要换:
Suneo
Gian

我是吧生人,偶尔下KL,有兴趣交换的联络我016-3971688 (Whatapp)

也可以用Minion交换,我要:
Evil Minion Chomper
Tom Googly Eyes Grabber
或者澳洲和美国一律都要

SithSeo said...

Hi,我有多的:
Nobita
Shizuka
Dorami
Jaiko

要换:
Suneo
Gian

我是吧生人,偶尔下KL,有兴趣交换的联络我016-3971688 (Whatapp)

也可以用Minion交换,我要:
Evil Minion Chomper
Tom Googly Eyes Grabber
或者澳洲和美国一律都要

思忆缘 said...

是啊,我也是不喜欢那些专买来以更高的价钱转卖出去的那些人,根本不是真心喜欢小叮当。咱们都是通过互相交换的叮当迷~

对了,我的大雄已经有人向我交换了,所以目前已经没有多余的大雄了,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快换到完整的叮当吧,加油!


~仪仪妈咪~ said...

我欢迎大家来这里交换!!

思忆缘, 对啊,还要来这里留言说是交换实际上确实要仪高价出售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