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西马环岛游:云顶高原。彭亨


2012年8月29日

云顶高原是给Jeffry我们充电的地方,也是我们家仪仪最爱的地方。她是个乖巧的小孩啦,在这里的超市她是不会吵闹去玩那些电动游戏,因为她知道会花很多钱 ^_^ 而且她也知道如果我们有去云顶的话,她可以无数次的玩电动游戏。


现在她也已经长大,不需要我陪玩。我们只是在旁边等候她。


旋转木马是我童年梦想可以乘坐的,但是家境不好啦!那里有机会去玩这些奢侈的游戏,所以现在在能力范围许可下,让仪仪尝试了很多以前童年没有尝试过的玩意儿。最多的就是旅行啦,她打从2个月开始就跟着我们一起趴趴走。。。一晃眼就已经陪在我们的身边快7年了!!

真的巴黎铁塔我们还没有机会去,来个火车环绕模拟巴黎铁塔吧!!



云顶的室内游乐场仪仪最爱玩的游戏就是驾碰碰车啦!!小朋友一直都喜欢学大人,而且对只有大人才可以做的事情特别的感兴趣。驾车就是其中一个啦!!



最后还有做火车环游世界 ^_^

5 comments:

宅妈 said...

旋转木马也是我的童年遗憾,所以每年的Fun Fair,我会带孩子们去玩,在能力范围内,尽量让他们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呵呵~~

Joceline Lor said...

我相公,家婆都爱云顶度假。孩子们也喜欢。进到娱乐场就很开心了。而我却不太喜欢了。反而喜欢金马伦多一点。 嘻嘻嘻~

~珊姑娘~ said...

仪仪真的好乖啦!!!很懂事!
可以分享你从仪仪小到大都怎么教育的!教得好乖巧^^

旋转木马我觉得一定要给小孩玩的啦,以后才有旋转木马的童年回忆嘛,哈哈!!

Tan said...

云顶,云顶,我上次回国时也去了云顶,但还没时间记录!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恩,看来我们都有同样的童年遗憾 ^^

joceline, 我们一家都喜欢云顶、金马伦,因为喜欢冷冷的天气,呵呵呵

珊姑娘, 哈哈,不敢当叻~~仪仪确实蛮乖巧的,可能是从小我管得比较严啦(不得不承认,慈母多败儿!!)从小养成一些习惯,长大了才来教就难了咯!所以我们要坚定,好比如收拾玩具吧!我从小给她的习惯就是要玩另一个玩具的时候必须先将之前的玩具收拾好,不然我是不会妥协的!!还有就是玩了玩具一定要收拾好才可以出门,一次也不能妥协,哈哈哈~这个是到现在7岁了还维持着的好习惯 ^_^ 我们身为父母的呢就要言出必行,答应的事情要兑现。。。嘻嘻嘻~

Tan, 呵呵,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很喜欢看你记录你在国外的生活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