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西马环岛游:三宝佛洞。霹雳


2012年8月30日

离开凯利古堡后我们就继续北上回槟城,途经三宝佛洞就停下来参观。话说我们至少停留过3-4次但是每一次都是摸门钉 @_@ 今天也是一样路过,Jeffry就建议去看看。抵达是才下午四时工作人员已经要准备要关门了,他允许我们在四周看看。我们也加紧脚步入内走走咯~





可爱的小和尚石雕,让仪仪跟他合照


庭院的假山很漂亮,很可惜没有得入内参观。三顾茅庐还是无法看到三宝佛洞的内观,看来下次得做好功课才可以来参观咯!



终于结束了长达6天的西马环岛游,共行走了1900公里。总算结束了去年的其中一个游记(写得好心虚哦,好像第一次完成游记 @_@ 羞羞)

接下来不懂该记录那一次的游记,除了本地游好像还有几个的自助行还没有记录到呢!每一次的旅程对我们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当然希望可以记录下来但是往往先“想”比较多 @_@'' 哈哈哈~要改掉坏习惯啦!!!有留意我面子书的应该知道我刚刚从购物天堂-曼谷回来!哈哈,败了很多战利品回来哦!我们几个女人真的可以开店做生意了 ^_^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没关系,你慢慢写,我们慢慢看^^

J Sky said...

没关系啦,有钱买东西是乐事!高兴才对!哈!

leeanne said...

我有在看。。你慢慢写~

boey said...

我好久没有去这些地方了~
以前小时候都常去。

宅妈 said...

这个地方我“好像”有来过,呵呵~~
来,曼谷的战利品,呵呵呵~~

Silvia said...

我也很多游记是‘胎死腹中’的,
不过没关系...游记是不会过期的,所以可以慢慢地写的。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呵呵,很高兴你们愿意慢慢等我^^ 我会加油的!!

J Sky, 我也是如此跟Jeffry讲的^^ 哈哈哈

leeanne, 我会的,你们等我哦

boey, 你的家乡哦,我们去了很多次的摸门钉...哈哈哈哈

宅妈, 哈哈,你要看哦~~好啊,等我整理了放上来,哈哈...有够吓人的咯

Silvia, 也是有道理,哈哈哈...焦点不会跑掉的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