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西马环岛游:黑风洞。雪兰莪


2012年8月28日

离开马六甲我们就往黑风洞前进,黑风洞距离马六甲大约2个小时,而之后我们就会往云顶高原去休息两天,好让让开了几天车的Jeffry充电。而这也意味着我的游记终于快来到尾声咯!!鼓掌!!!!

仪仪和我是第一次来到黑风洞,而Jeffry好像是学生时代就有来参观过。爬楼梯对仪仪来说绝对不是问题,而且还可以说是喜欢爬楼梯的人。。。有时候会选择爬楼梯多过搭电梯的呢。香港游的时候她才4岁但是那个时候她也可以自己的走完260个梯级,所以我从来不担心带她出游。

黑风洞

黑风洞是印度教的朝拜圣地,位于吉隆坡北郊11公里处,是一个石灰岩溶洞群,处在丛林掩映的半山腰,从山下循272级陡峭台阶而上即可到达,也有缆车直抵洞口。(资料来自http://baike.baidu.com/view/101770.htm


恩,刚抵达就给这里壮观的鸽子给吸引去了。。。但是我是很怕小动物的人,所以我是不可能去和它们“合照”啦!!


小妹似乎很享受 ^_^


哈哈~给我们叫醒的仪仪有点儿闹别扭!但是还是被我摄下作为记录,有时会用来提醒她的“所作所为”!!哈哈哈~她会害羞啦!!然后跟她协调一番后她就会没事的了,加上她看到长长的楼梯眼睛发亮咯!!


一有这种“粗重”工作,仪仪就会去跟着Jeffry了。哈哈~我才在后面慢慢的跟 @_@ 讨厌的是中途会有猴子啦,怕死我就对!!


往后望一望,恩,会脚软的!!拍下就快步往上爬去


抵达后仪仪就在该处喝水等我,还会笑我为何如此的慢。。。


休息一会儿后我们继续往洞里去,停停走走的看印裔同胞进行拜拜仪式。



之后继续的往最后一层爬


Yeah!!我们成功啦!!


我们抵达的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参观了一会儿后我们就下山咯!原本还想去看看Dark Cave的但是已经是接近关门的时段。工作人员让我们进去拍照,来个到此一游!





黑风洞的鸽子都很温顺,我们近距离的拍摄它们都不惊慌让我们猛按快门,抹杀了不少记忆卡。



黑风洞也算是我们旅程的最后景点咯(注:云顶不算咯!!哇咔咔)相信N年后回顾我们的西马环岛游,也将会是我们快乐的旅行毕竟不是这样容易的可以安排到的。最重要也是有个他愿意这样的陪我们趴趴走!!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觉得这地方很好拍照
那时候我也拍不少呢

gracefam said...

我上次去只是路过进去拍照,没有走上上面去看,原来里面这么大。

-- said...

想到要爬那么长的楼梯,就有点却步XD
仪仪很厉害!

煒霖 said...

好久没有去黑风洞了嘢,看起来变美了哦!!! =]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恩,我们一直想去很久了但是却没有做到,终于如愿以偿了!!

Grace,恩,爬上去了之后又有一番风味。下次记得带孩子们去走走 ^^

Panda lce™ , 哈哈,仪仪的体力真的不错,我有时都佩服她呢

小影, 我是第一次到那边,不错的地方!!

alyse said...

這個月初我們也帶孩子去這裡爬樓梯看猴子了! 好多年沒去, 原來變得這麼商業了. ^^"

~仪仪妈咪~ said...

alyse, 我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改变到...但是那些猴子确实让我怕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