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槟城美食:Tao.Penang Times Square & 624祝我生日快乐


624又是庆祝我生日的大日子啦 ^_^ 624落在周日所以就提早在623庆祝啦,但是老夫老妻了我们也只是简单的外食庆祝一番 ^_^ 前个星期他已经交代我去订想要吃的餐厅,可怜hor生日的人还得自己找地方庆祝 @_@ 原本想吃野Shabu-Shabu的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我们最爱的Tao,呵呵(有留意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们一家最爱吃Tao)


虽然我们光顾了无数次的Auto City分行但是Times Square的倒是我们第一次光顾,老实说第一次我们一家人就爱上了。无论是环境、食物都是让我们非常的满意。呵呵~糊涂的我出门没有看Tao在第几楼,但是却一下电梯就抵达 ^_^ 呵呵,有幸运到哦~


Times Square分行比Auto City分行阔很多,分割几区,我和Jeffry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因为比较舒适聊天起来也比较舒服。可惜榻榻米的位置只是给6人以上的,我很喜欢坐在榻榻米上用餐 ^_^ 


Auto City分行是采用餐牌点餐服务只有少数的寿司和沙拉在柜台上人任顾客拿,反而Times Square分行的却是恰恰相反在柜台上的寿司、沙拉、甜点等选择很多,反倒是餐牌上选择会比较少。这样的做法我们倒是非常的喜欢,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哇~看看上图的一部分选择就让我们疯狂 ^_^ 呵呵,老实说我们一抵达就是吃了才拍照,哇咔咔,所以上图的照片都是我们吃饱饱后才拍摄的。


这里是沙拉柜台,今天我没有吃到沙拉因为美食太多了啦!看到照片才想到忘记拍摄到甜品的柜台,今天还有红豆和龙眼雪耳糖水提供呢!


上图是我们一家吃的东西,呵呵呵~


Teppanyaki和烧烤部是Times Square分行才有哦!在柜台选了要吃的食物夹上座位号码再交给工作人员,他们弄好就会送来给我们,烧烤虾我们吃了两轮呢。


在柜台上有很多的Teppanyaki和烧烤的材料选择 ^_^ 


对了,Times Square分行还有多一个选择 - 就是生蚝啦!!但是我没有吃啦,我N年前在Park Royal吃过但是还真的不能接受它的味道 @_@ (那时候我连三文鱼都不吃,哇咔咔~现在可是我的最爱啊!!)


上个月我们去Auto City分行已经没有提供巧克力fondue,当仪仪看到这里有巧克力fondue时是眼睛发亮的。哇咔咔


棉花糖棒棒


今天一家人简简单单的庆祝生日,也感谢我家老公早上赶完拍摄还带我们去庆祝 ^_^ 谢谢仪仪可爱的愿意“请”我去吃贵贵的冰淇淋。哈哈哈,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Tao Authentic Asian Cuisine
1st Floor, Penang Times S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16 comments:

煒霖 said...

生日快乐!!! =]

kym said...

仪仪妈咪生日快乐哟。。
幸福,安康 ^8^

最近天气很糟糕,记得多喝水哟~~

JessyLim said...

Teppanyaki和烧烤部在time square才有,这就是收费比较贵的原因~~~待老公生日,我就要光顾time square啦!!!

LeeAnne said...

生日快乐。。

大家要多喝凉的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生日快乐!!!!!!!!!!!XXDD

宅妈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好多美食,很想吃,呵呵~~

~珊姑娘~ said...

生日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丰富的一餐!!!生日快乐~~

彤妍妈咪 said...

生日快乐!

Eugein said...

我跟你相反,不爱在榻榻米上用餐,我会想条虫这样扭来扭去,坐不稳。

虽然迟到~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一家人幸福康乐常驻。

~董夫人~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eebee♥ said...

生日快乐哦~~~ ^^y

小鎮姑娘 said...

做麼沒有妳美美的照片的?呵呵。
祝妳生日快樂啊!^^

Wendy Wong said...

生日快樂。

~仪仪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

小鎮姑娘, 哈哈哈,因为我没有美所以没有照片看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