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西马环岛游:马六甲旋转塔,马六甲河游船。马六甲


离开瓜拉甘达野象保育中心我们就往马六甲前进,车程大约3个小时。先去预订好的River One Residence民宿登记+梳洗后我们就去找吃啦!到马六甲游玩我就爱吃的有当地的沙爹朱律(Satay Celup),拜访了上去光顾的万里香沙爹朱律茶餐室


面包黄瓜配上浓稠的沙爹酱,爱死了这样的配搭。


这些是我们吃的一部分,其他的吃得满头大汗了没有再拍下来做记录。

万里香沙爹朱律茶餐室
45-E, Jalan Ong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享用了美味的沙爹朱律后,Jeffry建议去游马六甲河。很感谢他不辞辛苦的带我们一家趴趴走 ^_^ 


大马公民可以享用优惠价,成人RM10,小孩RM5。游客可以选择在早上9点到晚上11.30前来乘搭,但是建议避开中午时段啦不然会热晕啦!!嘻嘻~上次我们是在早上游船河,所以算是可以感受到两种不同的情景算是各有各精彩啦。


沿着马六甲河可以看到许多的壁画,一路上工作人员也会介绍每个景点。


仪仪和爸爸的合照 ^_^


看到时间还允许我们就往马六甲旋转塔去,第一次夜间乘坐旋转塔可以看看马六甲的夜景。


在2008年4月9日,马六甲的新兴旅游景点-旋转塔-终于落成.全程8分钟的360度旋转观望点,一次能乘搭66人.假如到马六甲。在80尺的高空上欣赏外称"睡不醒的都市"马六甲的景色,尤其是晚上的夜景。(转载于爱旅游脚)


同样的大马公民可以享用优惠价,成人RM10,小孩RM5。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嘻嘻~有畏高症的我就静静的坐在就好,仪仪根本都不怕!!



马六甲旋转塔

Jalan Merdeka Banda Hilir, 
75000 Melaka, Malaysia.

终于完成了第三天的西马游记,行程总算完成了一半。明天会继续的在马六甲逗留半天然后就上云顶充电去。(待续)

1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嗚嗚嗚,我去那麼多次,都沒吃到沙嗲。
我們上次就是中午乘船,很熱,但還好船開了後,有風吹來,還ok。
晚上乘船很不錯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已经忘记了Satay Celup的味道了,
好久好久没去马六甲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原来你也去了万里香。。。
那船我每次去每次都想坐但每次都不够时间而错过了。。。。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呜呜呜,我也是没吃到Satay Celup。
下次去时要坐马六甲旋转塔和吃satay了~ 呵呵^^

~珊姑娘~ said...

我上次去satay celup竟然没有开!我没有吃过=((

Arissto NEP said...

你好,我第一次来!
我很想念马六甲的satay celup,
可是听说很不卫生,搞到我吃又不是;不吃好像又对不起这美食。

宅妈 said...

我也有在马六甲吃过 satay celup,好怀念哦!!!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怎么没有去吃呢??好可惜哦,我最爱吃的啦!!哈哈哈,我印象中也是有早上乘船过,各有各精彩咯,晚上有灯饰看嘛

蜜蜂王子,不妨安排个cuti cuti malaysia吧!!

孤傲的王子,是咯,上次我们拍摄的时候当地人介绍去这间后我们也没有再去Capitol了,他们家的人潮很夸张咯!!嘻嘻嘻

咸妈咪,啊。。。怎么你也没有吃呢?怕小朋友不能吃?店主会很贴心的给白开水烫过的,下次去试试

~珊姑娘~, 天啊,好可惜哦!也好了可以为借口再去吃 ^^

伊芙Eve, 呵呵,不要告诉我不卫生啦!!我看不到看不到 ^^

宅妈, 是咯是咯!我也很想念哦!!!

煒霖 said...

不说真不知道马六甲多了这么多地方可以去!!! =]

alyse said...

我們遊過馬六甲河2次, 都是白天, 沒試過夜遊呢, 希望有機會去體會一下.
Satay Celup我也很喜歡, 醬料配黃瓜真的超讚!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呵呵,其实马来西亚真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观光的,可惜宣传的不够所以很多地方鲜为人知。希望可以借助部落格人人分享让更多人知道马来西亚的好去处 ^^

alyse, 这次没错的话好像是第二次夜游了,嘻嘻,人老了记性不好@@ 我也很喜欢吃satay celip配黄瓜,平时的我就特别的爱吃satay所以satay celup很对我的味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